薄夜白的話,以及夏淺溪跟赫連心之間的對話,已經讓許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紛紛汗顏。

    其實夏淺溪成為赫連家族他們沒什麽多大的意見,反倒是赫連心的所作所為,已經讓他們非常的震驚了。

    然而現在局勢已經這麽的危險了,他們敢怒不敢言。

    看樣子,夏淺溪根本就不是赫連心的對手,他們現在如果討伐赫連心的話,對於他們而言一前途堪憂啊。

    反倒是赫連姬,因為女兒現在得勢,她隱忍了這麽多年,第一次有了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感覺。

    平時裝得低調和善的她,不免也開始變得囂張狂妄起來,“我跟我女兒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赫連家族,赫連月在的時候,我們赫連家族就被她管理得亂七八糟,現在赫連月的女兒又成為了我們赫連家族的家主,再次把我們赫連家族給弄得烏煙瘴氣,這樣的廢物,有什麽資格成為我們赫連家族的家主呢?我的女兒赫連心,才是最適合家主的人。”

    赫連姬也慢慢的走到自己女兒的身邊,然後用著俯視眾生的眼光掃視了一眼在場的所有人。

    “從今天開始,我女兒赫連心就會是整個赫連家族新的裁決者。”赫連姬的語氣裏麵充滿了不容置疑。

    而說完了之後,那些擁護赫連心的人激動得從椅子上麵起來。

    “恭喜心兒小姐成為我們赫連家族的家主,恭喜心兒小姐。”

    “我願意為心兒小姐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隻有心兒小姐成為我們赫連家族的家主,我們赫連家族才會走向新的繁華!”

    ……

    赫連心看著眼前的這群人,唇角上揚。

    她將目光重新落在夏淺溪的身上,語氣不帶一絲一毫的感情,“夏淺溪,去死吧。”

    赫連心說完,便直接摁下了扳.機。

    然而……

    槍口卻沒有子彈飛出!

    赫連心春風得意的臉上,瞬間就像是被人用魔法定住了一般,整個人當場愣住了。

    “怎……怎麽可能?怎麽會這樣?”赫連心又連續按了幾下扳.機,然而沒有任何一顆子彈。

    她一直隨身攜帶的黑槍,什麽時候子彈不見了她自己都不知道。

    這簡直就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而原本倒在地上捂著自己痛得臉色發白的夏淺溪,也在這個時候一把將赫連心手中拿著的黑槍給打掉在地上。

    站在夏淺溪最近的一個下屬連忙將夏淺溪給攙扶起來。

    “這……這是怎麽一回事?”很明顯,赫連心還沒有從這一個轉變當中回過神來,也沒有想通,事情為什麽會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反倒是站在赫連心身邊的赫連姬,在見到這一幕之後,臉上的表情變得無比的震驚起來,到最後死灰一片。

    赫連姬知道他們輸了,輸得一塌糊塗。

    計劃了這麽久的事情,一下子就失敗。

    而方才支.持赫連心的那一群人,現在也已經傻眼了。

    這一切發生簡直就是電光火石一般,他們完全沒有料到事情會有如此戲劇性的一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