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連翔在聽到夏淺溪的話之後,臉色一下子就變得無比的蒼白起來。

    “你這個女人,滿口胡言論語!我怎麽可能會有這樣的東西?”赫連翔反應過來之後,立馬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他說完了之後,又朝著在場的所有人說道,“大家評評理,這個夏淺溪自從成為了我們赫連家族的家主之後,就為所欲為,根本不管我們赫連家族的人,也從來都沒有將我們赫連家族的人放在眼裏。如果是這樣也就算了,她還殘殺同胞,殺死了赫連孤之後,又廢了赫連心的手,這樣一個殘暴的女人坐在家主這個位置上麵,簡直就是我們整個赫連家族的不幸。”

    赫連翔開始將夏淺溪犯下的錯一件一件的說了出來,他的臉上滿是憤怒,倘若是不知情的人聽到他這般說,還以為夏淺溪是一個多麽十惡不赦的人。

    夏淺溪隻是噙了噙嘴角,將帶著濃濃嘲諷的目光落在了赫連翔的身上。

    “你難道不覺得,現在這個樣子的你,就像是一個跳梁小醜而已嗎?我夏淺溪做事情從來都是光明磊落,我能夠殺得了赫連孤,難道我還處決不了小小的一個你嗎?我如今坐在了這個位置上,我想做什麽或者我做了什麽,你隻不過是一個下屬,你有什麽資格來彈劾我?”

    赫連翔是赫連心他們那一個陣營的人,甚至夏淺溪在前不久就知道,赫連心一直在收買赫連家族的人,企圖趁著這一次的會議,直接將她給扳倒,永絕後患。

    隻可惜赫連翔這個男人太過於愚蠢,沒有腦子。

    傻乎乎的給赫連心當槍使,還以為會得到赫連心的重用。

    簡直就是癡心妄想。

    “夏淺溪,我是赫連家族的人,而我不是你的下屬,你不配當我們的家主,我赫連翔今天要反抗你,哪怕付出我的生命。大家跟我一樣想法的都站起來,這個妖婆要是繼續當下去,我們赫連家族一定會走向滅亡,而且她為了鞏固自己手中的權力,把我們手中的權力給剝奪,然後給了她自己手底下的人,難道你們都這樣心甘情願為他人作嫁衣裳嗎?”

    赫連翔一張臉上滿是‘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模樣,用著悲天憫人的目光看著周圍的其他同胞。

    “對,我也讚同赫連翔說的話,石油礦是我爺爺那一輩開始就負責的,差不多一百五十年的時間,為了能夠給赫連家族帶來更多的利益,我們付出了無數的汗水,可是到最後,我們經營了三代的石油礦卻給了一個不懂石油的小白,這口氣我無論如何都忍不了,我絕對不想要讓我們赫連家族慢慢的衰敗,我不支.持夏淺溪成為我們的家主。”

    “大家今天難得聚在一起,我們完全應該推舉出一個能夠為我們赫連家族帶來巨大利益,走向繁榮昌盛的家主才行,我覺得赫連幽或者是心兒小姐都很合適,尤其是心兒小姐,從小接受的就是家族式的管理,並且這些年來為我們赫連家族做了很多的事情,在我的心裏麵,儼然已經將心兒小姐當成了家主,隻有心兒小姐成為我們赫連家族的家主,那我們赫連家族才會萬眾一心,所向披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