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又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夏淺溪唇角滿是嘲諷,隨後便再次開口道,“屬於你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你隻不過是……強弩之末罷了。”

    “你……”赫連心氣得臉色有幾分猙獰起來。

    原本是想要給夏淺溪夏淺溪一個下馬威,誰能夠想到赫連心現在快要被夏淺溪這個女人給氣死了。

    “夏淺溪,到最後誰輸誰贏還不一定,話不要說得這麽絕對!”赫連心說完了之後,便無比鬱悶的往自己原來所在的地方回去。

    真是惹得自己一身騷!

    夏淺溪看著赫連心狼狽離去的背影,卻不知道為什麽心跳突然間加速跳動起來,不僅如此,就連右眼皮都一直感覺在跳。

    難道……今天晚上的計劃發生了意外,還有別的事情要發生嗎?

    夏淺溪強烈壓下心中的不安,繼續跟別的赫連家族的人交談起來。

    等到召開會議的時間,夏淺溪提前進入了太陽宮的巨大會議室裏麵。

    這一間巨大的會議室,可以輕輕鬆鬆容納五千多人。

    然而即便是如此,赫連家族的很多人依舊是沒有進入這一間會議室的位置。

    他們隻能拿著平板電腦,然後觀看這一場會議的直播。

    當然,如果他們有什麽問題的話,也完全可以去評論!

    夏淺溪坐在最顯眼的位置,呆在她麵前的是差不多三十個保鏢。

    這些保鏢每個人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士氣不凡,一看就是那種個中翹楚。

    而這些人坐著的位置,也嚴格按照在赫連家族的地位來劃分。

    坐在夏淺溪附近的是赫連幽,赫連姬,赫連心,以及另外更下一層的人。

    曾經的三足鼎立,如今已經變成了夏淺溪的天下。

    再加上這些時日以來,夏淺溪將整個赫連家族都管理得井井有條,所以這些人當中,對夏淺溪的敵意也沒有曾經那麽明顯了。

    距離會議召開的時間還差五分鍾的時候,整個會議室裏麵都已經坐滿了人。

    而夏淺溪也清了清嗓子,隨後開口道,“大家安靜一下。”

    夏淺溪的聲音沒有任何的溫度,雖然是一個女人,可是聲音裏麵所散發出來的威懾力,並不亞於一個男人。

    現在的她,即便是已經擁有了最巔峰的權力,可是她身上的氣質,也能夠去將其完美的駕馭。

    幾乎是夏淺溪話音剛落,原本還愛竊竊私語的人群,竟然逐漸的安靜下來。

    偌大的會議場所裏麵,如今竟然安靜得仿佛連一根針掉下去的聲音也聽得到。

    夏淺溪很滿意這樣的結果,而赫連心臉上的表情,卻越發的黑沉下來。

    她才離開了這麽幾天,沒想到這個夏淺溪竟然就收買了這麽多的人心,看來,她真的是太低估這個夏淺溪了。

    “關於今天晚上的家族會議,我沒想到我邀請的每一個人都前來參加了,大家對我的支.持,我真的很感動。”

    很快,整個會議室裏麵就響起了響亮的鼓掌聲。

    夏淺溪覺得有些想笑,可是卻忍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