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闊無垠的視野,雲上之島就像是一顆寶石一般鑲嵌在海水中央。

    不僅如此,整個淮城看上去都非常的小。

    心中的恐懼也不知道在什麽時候慢慢的消失,如今夏淺溪的腦海裏麵充斥著是一種激動的心情。

    對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驚歎!

    “好美。”夏淺溪情不自禁的如此說道。

    而薄夜白卻緊緊的將夏淺溪給抱在懷中,“在我眼中,老婆才是最美的。”

    男人說完了之後,夏淺溪的視線裏麵,竟然出現了幾個飛行的專門人員來。

    他們的腳底下不知道是弄著什麽,在夏淺溪他們麵前一飛而過,然後他們的飛行痕跡,便出現了兩個愛心的形狀。

    夏淺溪:薄先生要不要這麽的浪漫啊!

    明明他們兩個人已經是老夫老妻,可是夏淺溪現在的感覺就像是初戀時候的那種悸動甜蜜。

    此時此刻,夏淺溪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飛行的時間是短短的十分鍾,可是對於夏淺溪而言,這已經是一輩子美好的回憶之一了。

    等到夏淺溪雙腳剛剛觸碰到了地麵,她感覺自己的雙.腿仿佛不是自己的一般,軟軟的朝著薄夜白所在的方向靠過去。

    “老婆真是膽小。”男人語氣裏麵滿是揶揄,說完了之後又湊到夏淺溪的耳邊淺淺道,“要是在別的地方你也這麽主動就好了。”

    夏淺溪當然知道這個男人口中所謂的‘別的地方’到底指的是什麽。

    立馬就瞪了他一眼,而男人卻心情大好的直接將夏淺溪給攔腰橫抱住。

    然後闊步往雲上之島的酒店走去。

    雖然今天前往雲上之島隻是赫連家族召開的一個會議而已,但是對於那些忙碌在國外,並且還從來都沒有去過雲上之島的赫連家族的族人而言,今天的這一次會議,其實就像是家族的旅遊一般。

    反正會議要到晚上七點的時候才舉辦,而他們現在就是喝喝酒,聊聊天,吃點東西。

    反正他們這些被赫連家族散養的人,家族大事用不著他們操心,也輪不到他們來操心。

    夏淺溪在房間裏麵呆了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之後,才感覺自己的雙.腿不再酸軟。

    就在她想要從沙發上麵起來的時候,沒想到薄夜白卻將她緊緊的擁抱住,“老婆……”

    “怎麽了?”夏淺溪感覺她好像是從男人的語氣裏麵聽出了濃濃的不舍,堂堂一個霸道總裁,現在就好像是小奶狗一般粘著她,要是換做以前,夏淺溪想都不敢想,可是現在不管是冷漠矜貴,還是黏死人不償命,夏淺溪都覺得自己已經完全習慣了。

    “要不今天晚上你就別出席會議了,我們讓別人參加好不好?我找了一個長得跟你很像的人,可以通過化妝師的能力,將她畫得跟你一模一樣。”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不僅沒有放開夏淺溪,反而還摟著更緊了。

    “乖,別鬧,今天晚上的計劃我們一早就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我必須要出席,而且一定要出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