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蝶婧將詢問的目光落在夏淺溪的身上,雖然許蝶婧什麽都沒有說,但是從她臉上的表情不難看出,她是在等待夏淺溪將問題給詢問出來。

    “赫連心給了你這麽誘惑的條件,為什麽你還是會選擇我呢?你要知道,跟了我,你就算是努力一輩子,也未必擁有她贈與你的一切。”

    別說是赫連家族財產的一半,就算是赫連心跟赫連姬母女倆的財產一半,許蝶婧也沒有這麽大的胃塞得下去。

    許蝶婧聽到夏淺溪的話之後,臉上竟然出現了笑容,宛若一朵充滿生命力在太陽光底下綻放一般。

    明豔動人。

    “夏總難道是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了嗎?我成為你手上最鋒利的一把刀,你不想要做的事情,我來代替你做,你覺得殘忍的事情,我也會代替你去做;我嘴上這般說,聽起來可能有點虛假。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夏總不僅僅是我的上司,也是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的人,而且我也相信,您才是最後的王者,赫連心跟赫連姬母女倆,她們很快就會自取滅亡。”

    許蝶婧雖然出生悲慘,這些年來經曆過了那麽多事情,可是她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不會錯。

    當一個人越是想要得到一個東西,就越會不顧一切,到最後反而忽略了最基本的常識。

    反而夏淺溪這樣對金錢跟權勢沒有任何渴望的,最終成為人生贏家。

    “再說了,給我那麽多的錢有什麽用呢?我以前拚命賺錢的原因,是要給媽媽續命,如今隻剩下我一個人了,我頂多也就存一點以後我要是生病了的醫療費……”

    太多的人,為了那些莫須有的貪念,讓自己一輩子活在牢牢的枷鎖之中。

    “你的選擇是正確的。”夏淺溪好久已經沒有這一種被人信任的感覺,這是自從許清越死亡之後,到現在為止唯一一次,她感覺可以試著相信這個許蝶婧。

    當然,夏淺溪也隻不過是試著相信而已。

    一路走來,她的信任已經被慢慢的透支。

    “既然沒有別的事情的話,那我就先走了。”許蝶婧說完,這才轉身離開。

    而夏淺溪則將目光給落在了桌子上麵放著的這一包白色粉末上麵。

    很小的一包,隻是用塑料密封袋裝著,讓人根本就不知道這個白色粉末到底是什麽東西。

    然而,即便是夏淺溪不知道這個白色粉末是什麽,許蝶婧也已經將赫連心的計劃全部都告訴給她了。

    赫連心想要利用許蝶婧跟夏淺溪接觸的時候,將這一包白色粉末倒入夏淺溪的食物或者水中。

    而這一包白色粉末遇水即化,灑在食物上麵也沒有任何的怪異,主要還能夠潛伏在人的體內,不會馬上發作,而是要等三天之後才會發作。

    赫連心的意圖,就是在赫連家族會議召開的時候,直接讓夏淺溪一屍兩命,而到時候也可以趁著這個機會,赫連心成為赫連家族新的裁決者。

    畢竟三天後的會議,可是整個赫連家族一年來難得一次的家族大會議,赫連家族的所有人,基本都會從全球各地飛回來。

    夏淺溪卻隻是將這一包粉末給扔到了垃圾袋裏麵,唇角帶著蔑視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