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了,嗯?”男人將下巴抵在夏淺溪的額頭,然後親昵的蹭了又蹭。

    他已經愛死了懷中的這個女人了,睜開眼睛就看到她的這種感覺,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滿足的事情了。

    “嗯,睡飽了。剛剛許蝶婧給我發了信息,說是赫連心果然找她了,而且還將手上一半的財富贈與給她,如今許蝶婧還沒有回複赫連心,但是赫連心允諾她,倘若日後赫連心成為了赫連家族的裁決者,那麽她會將赫連家族一半的財產給許蝶婧。”

    夏淺溪將消息告訴給了薄夜白,而男人卻用著微微沙啞的嗓音說道,“赫連家族一半的財產,那也要看許蝶婧能不能吃得下。”

    別說是一般財產,就算是十分之一,都能夠引起全世界富豪排行榜的變化,國家跟國家質檢的微妙關係。

    而在赫連心的口中說出來,卻是這麽簡單的一件事情,聽起來就是不可能的。

    “赫連心太高估人性的貪婪,也低估了許蝶婧對演藝事業的喜愛。”

    夏淺溪如此說道。

    “如果不是赫連心身邊已經沒有刻意用得上的人了,她也不會鋌而走險去找許蝶婧,如今能夠跟你親近的,隻有鄧忠義,許蝶婧他們。鄧忠義是絕對不可能背叛你,至於其他人的話,赫連心的那些人也沒有機會對他們下手,所以許蝶婧成為了最合適的人選。”

    薄夜白如此分析道。

    而夏淺溪則打了個哈欠,從床.上起來。

    “不管了,反正現在就看到赫連心跟赫連姬母女倆怎麽玩死自己。”夏淺溪說完,便往浴室裏麵走去。

    薄夜白也從床.上起來,跟在了夏淺溪的身後。

    兩個人洗漱完便吃著下屬送來的晚餐,隨後又去病房裏麵探望林俞跟曼瑜。

    因為林俞的身體狀況恢複得非常好,再加上他執意要跟曼瑜呆在同一間病房,高醫生便將他們兩個人給安排在一起。

    當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進入病房,便看到了林俞一臉喜色的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兒子。

    因為太過於高興激動的緣故,林俞看上去雖然還有些憔悴,可人逢喜事精神爽,夏淺溪他們的心也安了下來。

    “大少爺,大少奶奶,您們怎麽來了?”

    在跟自己兒子說話的林俞見到夏淺溪跟薄夜白之後,立馬便如此說道。

    “想要看看你跟曼瑜的狀況,我們就過來了。”夏淺溪解釋道。

    “昨天晚上因為我跟曼瑜的事情,都已經讓你們沒有睡著,現在又過來,我實在是太對不起大少爺跟大少奶奶了。”

    林俞說完了之後,便小心翼翼的將孩子放回到了曼瑜的床邊,隨後當著所有人的麵跪在了夏淺溪跟薄夜白的麵前。

    “林俞,你這是怎麽回事?趕快起來。”夏淺溪見到林俞下跪,立馬就想要將他給扶起。

    而林俞卻用著充滿感激的話說道,“不,大少奶奶您不要阻攔我,如果不是昨天晚上你們找到那個初棠,我現在估計已經死了,大少爺大少奶奶對我的救命之恩,我這輩子就算是做牛做馬也要報答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