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的不是早就已經告訴過你了嗎?我要跟你在一起,一輩子都在一起的那種,這一次,你不準再丟下我了。”

    初棠說話的時候,一雙眼睛亮晶晶的。

    戰臨淵想要在這個女人的臉上找到一絲絲的破綻,可是無論他怎麽認真的看著這個女人,都沒有任何的破綻可以找出,最終戰臨淵便將目光給移開了。

    語氣冷淡道,“雖然你設計想要留在我的身邊,但是你要做好準備,以後不管發生什麽事情,最終都是你的選擇!”

    “我知道啦,能夠跟你在一起,就算是讓我付出生命,我也願意。”

    初棠一張小臉上麵滿是愉悅,說完了之後,又開始繼續吃了起來。

    而戰臨淵他們走後不久,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也在公寓裏麵睡著了。

    因為兩個人實在是太累的緣故,幾乎是剛剛沾床,就直接睡了過去。

    對於夏淺溪他們而言,已經是通宵了。

    可是對於許蝶婧而言,這一天才是剛剛開始。

    因為許蝶婧現在是夏淺溪力捧的對象,所以她每一天都有好多的事情需要去做。

    不管是代言還是拍攝影視,她的手中甚至都掌握著最好的資源。

    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從現在開始,整個娛樂圈將會是許蝶婧的主場!

    “蝶婧,今天這個貴婦霜拍攝結束之後,我們還要去拍攝一個奢侈品品牌的首飾,你休息一會兒,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得離開了,還有你們這些攝影師趕快拍攝,否則要是無法完成任務,那就不是我們的問題了。”

    金姐對著站在一旁的所有工作人員如此說道,說完了之後,又給趁機喘口氣休息的許蝶婧倒了一杯水。

    金姐以前是在葉燦身邊的,這些年來為葉燦接了很多不錯的廣告跟戲,如今金姐成為了許蝶婧的經紀人,那許蝶婧便是下一個葉燦!

    不對!

    許蝶婧是超越葉燦的存在。

    “累嗎?”金姐看著許蝶婧明顯削瘦的五官,忍不住心疼起來。

    關於許蝶婧的事情,其實金姐也聽過。

    一個為了救母親卻被創媒娛樂的那些高層所控製的傀儡,當所有的事情都被曝光在網絡上麵之後,金姐甚至心疼許蝶婧。

    娛樂圈多好的一顆苗子啊,竟然卻要被這些畜生如此的折磨,簡直就是喪盡天良的狗東西。

    而且隨著金姐跟許蝶婧接觸,金姐越發越發這個女孩子實在是太可憐了。

    “不累。”許蝶婧搖搖頭,那一張臉上總是閃爍著希望跟活力。

    她已經是死過一次的人了,現在這一點苦對於她而言,跟曾經遭受到的一切相比,簡直就是不值一提。

    “怎麽可能不累呢?你這個孩子啊,就是太要強了,甚至比葉燦還要強,從今天早上五點開始我們就已經拍攝到現在,連續拍攝了七八個小時,倘若是別的藝人,早就已經喊累了。”

    別說是許蝶婧,就連跟在許蝶婧身邊什麽事情都沒有做的金姐都感覺到無比的疲憊,更別說是已經換了三個拍攝地的許蝶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