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生因為心情太激動的緣故,說話的時候也將臉上戴著的口罩給解開。

    “林先生的各項身體指標,都已經慢慢的穩定下來,而且正在擴散的病毒竟然也得到了控製,似乎還有死亡的趨勢。我會繼續觀察,如果跡象轉好,那林先生就沒有性命之憂了。”

    “真的嗎?我不是在做夢?”曼瑜在聽完了高醫生的話之後,臉上的難過悲傷立馬就凝滯住,因為這個喜悅來得毫無防備,曼瑜甚至都已經高興傻了不知道自己到底該用什麽樣的表情。

    “是的。”高醫生的語氣裏麵滿是肯定。

    幾個小時前,他完全就不相信一個女人的鮮血可以救命,但是又不能不聽從這些人的話,畢竟他一個醫生的職業道德跟他們這些人比起來,這些人完全可以隨隨便便的就把他給捏死。

    就在高醫生死馬當活馬醫,直接將抽出來的血液直接用管子喂給昏迷當中的林俞,接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便發生了。

    林先生的胃根本就不吸收這些血液,反而他的身體就像是幹涸百年的裂土,竟然瘋狂吸收著這些血液。

    而血液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被吸收,然後那些擴散的病毒就像是遇到了天敵一般紛紛縮小後退。

    有的甚至已經被吞噬……

    按照這樣的速度,當所有的病毒都被吞噬,那麽病人也將會醒過來。

    高醫生太激動了,因為他從來都沒有見過這樣的一幕。

    那個女人的鮮血裏麵到底是含著什麽?

    如果他研究出來原因,是不是可以救很多人的性命?

    “謝謝你高醫生,實在是太感謝你了,請受我一拜。”

    曼瑜說話的同時,已經彎曲自己的膝蓋,打算要跪高醫生。

    隻是高醫生連忙攔住了曼瑜的動作,開口道,“林太太,您有孕在身,還是不要跪下了,而且我頂多就算是半個恩人而已,真正救了您丈夫的,是那一位小姐。”

    高帥將愧疚的目光給落在了蜷伏在戰臨淵腳邊的初棠身上。

    穿著像是個小乞丐似的,沒有任何的存在感。

    然而她的模樣,看起來真是可憐兮兮。

    所有人也將目光落在初棠身上,然而初棠卻閉著雙眸,雙手抱著自己的雙膝。

    這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動作,可是睡在戰臨淵的腳邊,她又覺得非常的安心。

    高帥走到了初棠的麵前,當著所有人的麵將她給抱了起來。

    可是初棠的身體卻毫無力氣的往下垂,一點意識都沒有。

    “應該是抽血過多昏迷了,我送她去病房。”

    高帥說完,便抱著初棠往距離他們最近的病房走去。

    而戰臨淵看著高帥的背影漸漸消失,將目光收回來落在自己剛剛踹初棠的那一隻腳上麵。

    “大少爺,大少奶奶,哥哥,現在林俞已經脫離危險了,讓你們擔心了這麽長的時間,你們先回去吧,我在這裏守著就行。”

    曼瑜再次對著夏淺溪他們如此說道,說完了之後,繼續解釋道,“而且這裏也有保鏢陪著我,我不會有什麽事情的。”

    林俞沒事,曼瑜的心情已經不像剛剛那般緊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