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幹一場?”夏淺溪聞言,眉頭皺了皺,“看來赫連心跟赫連姬母女倆這一次,是打著魚死網破的心思了。”

    不過想想也覺得很正常,赫連姬跟赫連心母女倆籌劃了這麽久的事情,沒想到最後卻因為沒有控製住夏淺溪最終要滿盤皆輸的結果,別說她們了,要是換成別人,也一定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估計她們兩個人,很快就會去找許蝶婧了。”薄夜白如此說道。

    而夏淺溪卻將目光給落在了遠方,“這次,即便是她們不主動找許蝶婧,許蝶婧也會主動找他們。”

    “好了,不討論這些事情了,既然我們一早就已經做好了計劃,那麽現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讓時間來解決這一切的問題,船到橋頭自然直。”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便摟住了夏淺溪的腰肢,上了車。

    而車子在路上才開了一會兒的時間,沒想到薄夜白的手機鈴聲卻響了起來。

    男人因為是開車的緣故,不方便接電話。

    所以坐在副駕駛位置上麵的夏淺溪便替薄夜白將電話給接了起來,並且摁下了‘擴音’鍵。

    給薄夜白打電話的人是薄希爵!

    “大哥,你現在在什麽地方?趕快來醫院一趟,林俞的狀況很不好,已經送到急救室了。”

    薄希爵的語氣裏麵滿是緊張,而夏淺溪聞言,卻用著無比震驚的語氣詢問道,“林助理好端端的怎麽會被送到了急救室?難道是發生意外了?”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眉頭也忍不住深深的蹙在一起。

    因為曼瑜懷孕很快就要生了的緣故,林俞將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了照顧曼瑜的身上。

    再加上夏淺溪最近一段時間裏麵總是忙著赫連家族跟夏夜公司的事情,還得對付赫連姬跟赫連心母女倆,所以跟林俞見麵的次數也少了。

    可是距離他們上一次見麵也才五六天的時間而已,那個時候,林俞看上去就非常的健康啊。

    “大嫂……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麽一回事,現在醫院裏麵的醫生也檢查不出來林俞到底怎麽了,加上他竟然昏迷了,這才送到急救室裏麵,現在奶奶跟曼瑜兩個人在醫院裏麵慌得六神無主,所以我才給你們打電話。”

    薄希爵的語氣裏麵,也聽出了對林俞的濃濃關切。

    雖然林俞在薄家隻是一個保鏢,是下人的身份。

    但是在老太太還有薄希爵他們的心裏麵,早就已經將林俞當成一家人一般看待了。

    “我們馬上就過來。”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夏淺溪這才掛了電話。

    差不多十分鍾左右的時間,淮城最大的醫院裏麵。

    急救室門口。

    當薄夜白跟夏淺溪兩個趕到的時候,就看到挺著個大肚子的曼瑜坐在椅子上麵,老太太坐在曼瑜的身邊安慰著她。

    “沒事的,傻丫頭,林俞不會有事的,我今天早上還見到他生龍活虎的,怎麽可能會有事呢?可能是長時間不體檢身體出現了毛病而已,你放心,霍宗他們都已經在趕來的路上了,林俞絕對不會有事。”

    老太太雖然也跟曼瑜一樣擔心著林俞的情況,可是現在躺在急救室裏麵的林俞到底是一個什麽情況他們也不清楚。

    可別林俞這邊事情還沒明朗,曼瑜直接擔心壞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