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戰臨淵的車子便離開了。

    而初棠也被林俞趕了出去。

    當莊園大門被關上,初棠連進來的機會都沒有。

    曼瑜送走了戰臨淵之後,便走到了林俞的身邊,看著他正在擦拭著自己的手背,曼瑜忍不住開口問道,“怎麽了,是手受傷了嗎?”

    “剛剛那個女人也不知道撒了什麽東西在我的手上。”林俞如實回答。

    曼瑜一聽,立馬就抓住林俞的手,然後開始認真檢查起來,“她撒了什麽東西?這個女人來路不明,思維混亂,你可小心了,我總覺得她很詭異。”

    曼瑜非常緊張的提醒道,檢查完了林俞的傷口發現沒有太大的問題之後,這才鬆了一口氣。

    “應該隻是嚇唬嚇唬我而已,我沒什麽事,好了,你現在有孕在身,還是先回去屋子裏去,可別累著了。”

    林俞說完,便小心翼翼的扶著曼瑜的腰,然後往別墅裏麵走去。

    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對於夏淺溪他們而言,隻不過是一個小插曲而已。

    接下來的幾天,夏淺溪便忙著處理夏夜公司跟赫連家族的事情。

    而且,夏淺溪還買下了創媒娛樂,直接為許蝶婧拿了十多部女主角的戲,並且代言還拿下二十多個……

    網絡上麵,全部都是關於許蝶婧的通稿,甚至連國外的大導演,也打算跟許蝶婧合作。

    不僅如此,許蝶婧在這幾天之內還出席了三個采訪,全部都是跟時下最火.熱的男明星作為搭檔,一瞬間,許蝶婧從每個人都不看好的豔.星,成為了時下最富有流量的女明星。

    曾經創媒娛樂發布在網絡上麵的不雅視頻,已經全網刪除,即便是有的人還保存了,可是依舊掀不起任何的風浪。

    並且夏淺溪還讓人發了無數的通稿,直接將網絡給監控起來,許蝶婧已經成為了所有人都同情的對象。

    一切都在慢慢步入正軌,而且也沒有什麽事情發生,夏淺溪這幾天過的可謂是非常的充實。

    坐在辦公椅上麵的她,在處理完最後一份文件之後,這才將電腦給關閉,隨後疲倦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

    而辦公室裏麵,鄧忠義看到一臉疲憊的夏淺溪,忍不住提醒道,“老板,這些事情交給我們做就行了。”

    “許蝶婧那邊的情況如何?”夏淺溪詢問。

    “按照您的吩咐,已經把她捧成了大火的明星,而且剛剛許蝶婧發給我消息,說是這幾天總感覺有人在監視她,可能是赫連心跟赫連姬母女倆派人跟蹤許蝶婧。”

    鄧忠義說完了之後,夏淺溪一掃臉上的疲倦,囑咐道,“你多派一些人去保護許蝶婧,當然,一定要小心,不要讓赫連心還有赫連姬母女倆知道。”

    “是。”鄧忠義肯定的點了點頭,而夏淺溪則從椅子上麵起來,往陽台邊走去。

    這幾天以來,她一直在捧著許蝶婧,為的就是引出赫連姬跟赫連心母女倆。

    自從那一日赫連心的手被廢了之後,她們母女倆就不知道躲在了什麽地方。

    她是絕對不會認為赫連姬跟赫連心母女倆畏懼她才躲起來,與之相反的是這兩個歹毒的女人,就像是潛伏在石頭後麵的毒蛇,一直監視著夏淺溪,而等到夏淺溪稍微有鬆懈的時候,便從石頭後麵猛的出現,將她給咬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