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成為我手中最鋒利的一把刀。”夏淺溪直接開門見山,就連站在她身邊的薄夜白在見到這般模樣的夏淺溪時,眸中竟然都出現了驚訝。

    對於他而言,自己的老婆到底有多麽的心善薄夜白還是很清楚的。

    而他也願意一直讓這個女人保持著最為善良單純的一麵,那些血腥暴力的事情,交給他去做就行了。

    可如今……

    “最鋒利的一把刀?”許蝶婧一副似懂非懂的模樣。

    “對,我給你想要的一切,但是你必須聽我的話,倘若有一天你背叛了我,我就會拿回給你的一切,包括……你的性命。”

    “好。”許蝶婧毫不猶豫的回答。

    夏淺溪點了點頭,許蝶婧這才離開了這一家店。

    而店鋪裏麵的工作人員,也已經將禮物給包裝好了。

    薄夜白拿著禮物,摟著夏淺溪的腰往外麵走去。

    “我把許蝶婧拉入了這一場看不到頭的黑暗當中,是不是覺得我很壞?”

    夏淺溪將目光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如此問道。

    雖然許蝶婧的遭遇非常值得同情,可是現在也已經算得上是守得雲開見月明了。

    如今,許蝶婧完全可以過上一個正常人的生活。

    可是夏淺溪還是選擇毫不猶豫的把她給推入漩渦當中。

    “你並沒有做錯什麽,而且你也沒有強迫許蝶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要為自己做出來的選擇負責。”

    薄夜白並沒有覺得夏淺溪哪裏做錯了,甚至他覺得這樣暗黑係的女人,更加的迷人了。

    “好了,別想其他的事情了,我們繼續去買其他的禮物吧。”

    薄夜白敲了敲夏淺溪的腦袋,“不是說今天要將所有煩惱的事情都給拋開嗎?”

    夏淺溪有些調皮的吐了吐舌頭,“知道啦,不提了不提了。”

    語落,夫妻倆繼續去逛其他的店鋪。

    好景不長的是,一個小時不到,夏淺溪的手機鈴聲便響了起來。

    彼時,夏淺溪正在為薄夜白挑選衣服。

    男人身上穿著剛剛挑好的一套,站在鏡子麵前,舉手投足之間,都能夠把店鋪裏麵的店員給迷得七暈八素的。

    “這位太太,您的丈夫實在是太帥了,身材堪比模特,我們店鋪裏麵所有適合您丈夫的尺碼,他穿著都非常的帥氣。”

    就連店長也開始毫不吝嗇的誇讚著薄夜白來。

    夏淺溪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走到薄夜白的身邊說了幾句,便往安靜的地方將電話給接了起來。

    接電話的時間很多,甚至薄夜白都還沒有來得及去換下一套,就看到走出去的夏淺溪再次出現在他麵前。

    “怎麽了,發生什麽事?”薄夜白在看到夏淺溪的臉色沒有剛剛那麽愉悅,忍不住問道。

    “是曼瑜給我打的電話,說是遇到了一件棘手的事情,需要我們回去幫忙解決一下。”

    “行,那走吧。”薄夜白索性將身上的衣服給穿著,付款之後,便跟夏淺溪一起往老太太住著的康頓莊園趕去。

    大約十多分鍾的時間,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就來到了康頓莊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