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老婆大人這麽懂我的話,那我也就不多說了。”薄夜白非常自然的說道。

    而夏淺溪則無語的瞪了這個男人一眼,就會曲解她的意思。

    夏淺溪拿起放在茶幾上麵的茶水小抿一口,欲要放下的時候,竟然看到了這一家店鋪門口,出現了一抹熟悉的身影來。

    夏淺溪便將注意力都放在了這一抹熟悉的身影之上,因為她是許蝶婧。

    自從那日許蝶婧情緒穩定下來之後,夏淺溪便沒有再見到她了。

    因為夏淺溪知道,在經曆過那樣的事情,許蝶婧還一直的堅強活下去,本來就是一個不想要輕生的人。

    再加上她的母親也希望她好好活下去,所以他斷不可能輕生了。

    然而,夏淺溪還沒來得及跟許蝶婧打招呼,就被她身後出現了兩男兩女給惡心到了。

    他們四個人落在許蝶婧身上的目光非常的不屑,像是高高在上的王,而許蝶婧在他們的眼中,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奴隸罷了。

    “許蝶婧,你跑什麽,我們好久都沒有聚聚了,你見到我們就跑,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洪水猛獸呢。”

    其中一個女人用著狂妄的語氣對著許蝶婧如此說道。

    而許蝶婧隻是皺著眉頭道,“戴美鳳,我並不打算招惹你,你也別招惹我。”

    戴美鳳聞言,輕嗤一聲,“我招惹你?許蝶婧,你未免也太把自己當成一回事了。我隻是想要報仇而已,你曾經奪走了我多少資源,就是因為你的出現,我錯失了好幾部大女主的戲,如果不是你,我現在早就已經成為了國際巨星。”

    戴美鳳說完了之後,坐在貴賓休息區的夏淺溪終於想起她為什麽會對戴美鳳有種熟悉的感覺了。

    眼前的這個戴美鳳,其實很多次都跟許蝶婧一起出現在大屏幕麵前,隻可惜每一次都因為許蝶婧太過於張揚的美跟氣勢,戴美鳳直接就被秒成渣,站在許蝶婧的身邊,毫無存在感。

    “這個戴美鳳,自己沒有點實力,竟然還說許蝶婧把她的角色給搶走了,人家導演又不瞎。”

    夏淺溪對著薄夜白如此說道,而薄夜白卻隻是將淡漠的目光落在許蝶婧跟戴美鳳的身上。

    對於別人的事情,薄夜白從來都不感興趣。

    “現在我已經不在創媒娛樂,你成為了創媒的一姐,難道你還想要我怎樣?”許蝶婧眉頭深深的蹙在一起,額間有隱約的‘川’字出現。

    對於她而言,逛街都能夠遇到戴美鳳,簡直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偏偏這個狗皮膏藥還直接牢牢的黏在她的身上,讓她頭疼得很。

    “你是已經離開了創媒娛樂沒錯,但是你已經把整個創媒娛樂給毀了,我現在的創媒一姐頭銜,簡直就是個笑話。”

    “所以呢,你想怎樣?”許蝶婧問道。

    “下跪道歉,告訴所有的媒體,曾經是你利用非法交易,讓導演潛規則你,所以你才會得到女一號的角色。”戴美鳳挑了挑眉,雖然她隻是娛樂圈不溫不火的明星,可是他們戴家有的是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