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君堯的這一番話,讓夏淺溪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麽話來形容此刻的心情了。

    如果是一開始之前,他一定非常的討厭赫連幽,可是現在,夏淺溪覺得自己心中對赫連幽的那一份討厭,竟然減少了一些。

    “其實赫連幽說到底,也是一個可憐的人而已,他不想要讓赫連家族被分裂開,也不想要讓赫連姬母女倆將赫連家族的一切都給搶走,畢竟他們隻不過是一個有心計的女人的後代而已,隻有你,才是最有資格坐上赫連家族裁決者位置的人。好孩子,加油,我知道你很棒。”

    肖君堯說完了之後,再次開口道,“好了,今天我要說的也就隻有這麽多,至於接下來的事情,我們大家都要小心為妙。”

    “好,謝謝您。”夏淺溪轉身往來時的路折回。

    等到他們回到了薄夜白他們的身邊,兩個人就往門口走去。

    車子裏麵,夏淺溪的腦海中一直回蕩著肖君堯說的話。

    她將目光落到了車窗外麵,臉上是毫不掩飾的疲倦跟憂心愁愁。

    “別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了,人生在世,自然是自己過得開心更要緊一些,隻有先保證自己開心,才有精力去管其他的事情。”

    薄夜白揉了揉夏淺溪的頭發,而夏淺溪卻慢悠悠的將目光給落到了他的身上,“你知道剛剛肖君堯跟我說什麽了嗎?”

    “什麽?”

    “他跟我說了赫連幽的一些事情,而且還告訴我赫連幽不是一個壞人。”

    薄夜白的臉色,沒有多餘的表情變化,依舊還是用著那一雙深情的眸子,看著夏淺溪。

    而夏淺溪在看到薄夜白的反應之後,便忍不住問道,“你早就知道了這件事情?”

    怎麽感覺所有人都知道,反而是自己傻乎乎的一個人蒙在鼓裏。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薄夜白真誠回答。

    而夏淺溪卻皺眉,“那你為什麽臉上一點驚訝的表情都沒有,我剛剛從肖君堯的口中聽到了真相之後,雖然表麵上沒有太多的變化,但是內心還是受到了強烈的震撼。”

    “因為這些時日裏麵,我都在觀察赫連幽,我發現他這個人真正的目標,似乎不是你,而是赫連姬跟赫連心母女倆,並且,從上次你逃出來的時候,我就感覺到很奇怪,赫連幽這樣的人,能夠將思維那麽好的金泉彬都可以洗腦,想要對付你的話,可比金泉彬容易得太多了,可是他沒有,雖然把你抓住了之後,讓你看到一些恐怖的畫麵,可是對於你而言,你沒有任何的生命危險,死去的也是別人,再加上你成為赫連家族的家主之後,赫連幽竟然毫無保留的將整個赫連家族的財產分布,還有那些重要的隱秘地點告訴你,我就更加確定了。”

    薄夜白說完吻了吻夏淺溪的額頭,“你還記得前不久我掉入湖水裏麵的事情嗎?其實也是赫連幽找人救了我,雖然我並不知道是怎麽救的,但是我掉入湖水當中之後,就直接昏迷過去,等到我醒過來,已經遠離危險了,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是誰救的,但是後來慢慢猜測,是赫連幽無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