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溪,這件事情你怎麽看。”

    薄夜白突然間就如此問道。

    而夏淺溪立馬就搖搖頭,“這件事情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麽辦。”

    如果貿然行事,勢必會給自己的母親帶來危險,但是如果不這樣做的話,他們也根本沒有任何的機會找到自己的母親。

    所以夏淺溪現在的心情,非常的糾結。

    “這件事情,我們聽你的,我相信你的母親一定不會怨恨你做出的選擇。”

    肖君堯如此說道。

    而夏淺溪的眉頭卻蹙得越發的深了。

    “我……”夏淺溪張了張嘴巴,卻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說些什麽。

    隻是最後,夏淺溪迷茫的眼神卻變得堅定起來,“我要救出我的母親。”

    努力的話,或許還有機會,但是不努力的話,連一絲一毫的機會都沒有。

    “好,既然這是你做出來的選擇,那我們都會幫助你的。”

    肖君堯無比讚許的看著夏淺溪,眼前的這一個女兒,見到她的時候,肖君堯總是會想到了赫連月的模樣來。

    其實自己的女兒要比赫連月還要精致漂亮,但是在氣質跟神態上麵,他們兩個人卻非常的相似。

    “如今我們所有的事情都弄清楚了,那我跟夜白就先離開了。”

    夏淺溪如此說道。

    說完了之後,她看了一眼赫連幽,發現赫連幽臉上沒有任何多餘的報請,她又將目光給落在了肖君堯的身上。

    “薄太太……”肖君堯看著夏淺溪一副要離開的模樣,臉上的表情有些緊張起來,“能不能……我能不能跟你單獨聊一聊。”

    肖君堯將期待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而夏淺溪則問道,“你要跟我單獨聊聊?”

    “不會耽誤你太多的時間,五分鍾就行了。”肖君堯像是害怕夏淺溪會拒絕一般,語氣變得更加的懇求起來。

    “去吧,我等你。”薄夜白對著夏淺溪如此說道。

    “好。”夏淺溪點點頭,於是便跟著肖君堯,一起在赫連幽住著的別墅大花園裏麵開始行走起來。

    “時間過得很快,距離我們上次見麵,已經是兩三個月的事情了。”肖君堯感歎著時光。

    而夏淺溪則看著滿目競相綻放的花朵,心情也非常的放鬆愜意,“是啊。”

    “這些年來,我沒有能夠盡到一個做父親的責任,我很羞愧,如果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還有一個女兒,就算是衝破萬千困難,我也一定會保護你。”

    肖君堯說這話的時候,眸中閃爍著淚光。

    這些日子裏麵,他通過赫連幽的講述中,知道了自己女兒這二十多年來過著的到底是什麽日子。

    一切都是他的錯,讓他的女兒從小到大,都沒有感覺到家庭的溫暖。

    “這些都不怪你,不知者無罪,而且我也從來都沒有想過,我的父母還活在這個世界上,隻要知道這些,我就覺得足夠了。”

    夏淺溪臉上帶著釋然的笑容來,曾經她嫉妒唐詩柔,懷疑自己,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所以夏正朗高麗珍他們才會一點都不待見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