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連幽說的有些口渴,又端起茶來喝了一口潤潤嗓,“接下來的事情,即便是我不說你們也知道了,赫連月從小就被赫連亭寵壞了,所以做事情從來都是率性而為。

    當然,也正是因為赫連月從小就是赫連亭的掌上明珠,所以在赫連月成長的這一段時間裏麵,她是我們整個赫連家族最耀眼的公主,不管她提出怎樣的要求,我們都會滿足她,甚至宇宙中都有行星是以她的名字命名……隻是,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人總是無法學會珍惜,等到赫連月長大,她慢慢的開始渴望像一個普通人一般生活,所以她離開了赫連家族,偽裝成為一個普通的女生,在外麵打工。

    隻是赫連月身上的光芒實在是太耀眼了,即便是打工,身邊也有很多的男人喜歡她,那些豪門公子更像是被人下了降頭一般,瘋狂的送給她各種禮物,然而赫連月卻唯獨喜歡上肖君堯。”

    赫連幽說到這,便將目光給落在了坐在自己對麵的男人身上。

    肖君堯的神色看上去有幾分恍惚的表情,因為他的情緒也已經陷入了赫連幽講述的這一個故事裏麵。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阿月是赫連家族的掌上明珠,我一直認為她是一個普通的女生而已,我們兩個人自由戀愛,遇見她就像是一道光照亮了我漆黑的夜空,我願意為了她,變成一個更優秀的男人,然後打敗其他的男人,光明正大的娶她。”

    雖然幾十年過去了,可是肖君堯在談到赫連月的時候,身上淡然的氣息竟然變得鮮活起來。

    “那個時候,我也沒想過,赫連月竟然會喜歡這樣一個男人,跟那些追求她的男人對比,肖君堯其實太過於普通,而且即便是綜合條件加在一起,也沒有那麽優秀,然而每次赫連月在提到肖君堯的時候,總是會帶著一臉的興奮跟幸福,那一雙眼睛裏麵總是閃爍著異樣的光芒,死氣沉沉的豪門家族裏麵,她成為了那一抹最亮麗的顏色。

    隻是看到她那麽的高興,我就知道災難就要降臨,赫連亭雖然非常疼愛赫連月,然而他絕對不允許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一無所有的男人,他要為自己的女兒找一個強大到可以保護她,等到赫連亭死了之後,還能夠像他一樣保護女兒的人。”

    “赫連亭曾經因為家族的原因,所以沒有跟自己喜歡的女人在一起,如今他自己的女兒遇到了這輩子喜歡的男人,可是他竟然還要拆散他們,人果然是一個矛盾的東西。”

    夏淺溪不知道怎麽去評價赫連亭,但是起碼他經曆過失去最心愛的人的痛苦,他應該明白自己不能夠拆散自己的女兒。

    “人就是這樣,其實赫連亭沒有改變,隻是他站著的位置不一樣了,思考的當然也不一樣,當初覬覦赫連亭家主位置的人很多,而赫連月作為赫連亭的女兒,當然是最合適成為家主的,至於赫連姬的話,她的母親是赫連亭曾經出去的一個意外而已,她母親給赫連亭下了藥,並且還懷著赫連亭的孩子,然而十多年過去,誰都不知道赫連亭竟然除了赫連月之外,還有一個叫做赫連姬的女兒,赫連姬回到了赫連家族,赫連月的競爭對手又多了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