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跟薄夜白對視了一眼,看來赫連幽這個人,已經算到他們會來找他了。

    似乎在赫連幽的眼中,無論他們做什麽,都知道。

    不過這也很正常,對於赫連幽而言,他可是精通心理學,能夠把正常的人訓練成為各種殺人惡魔,他能夠猜到夏淺溪跟薄夜白來找他,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淺溪,薄大少。”肖君堯在看到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之後,臉上的表情變得越發的愉悅起來。

    尤其是在看著夏淺溪的時候,目光裏麵滿是慈愛。

    對於眼前的這一個女兒,雖然他沒有任何養育之恩,可是見到她,仍舊還是會讓他產生愧疚,以及這些年來沒有看著自己女兒長大的遺憾。

    “肖先生。”夏淺溪語氣客氣而又疏遠。

    即便是肖君堯是她的父親,可是這些年來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的情誼,再加上肖君堯對於她也沒有養育之恩,而她也不像曾經那樣天真無邪去信任陌生的人,所以對於肖君堯,夏淺溪是沒有多餘的感情。

    “我們今天前來,是想要詢問肖先生一些事情。”夏淺溪再次開口道。

    “是想要詢問關於美人魚畫像的事情吧?”肖君堯問道。

    夏淺溪眼神裏麵滿是詫異,對於肖君堯竟然知道她想要問的問題,隻感覺她好像是被人跟蹤了一般。

    做什麽事情,他們這些人都知道。

    “對,就是關於美人魚畫的事情,我昨天去蘇家,誤打誤撞就看到了五姨太住著的地方,房間牆壁上麵掛著一幅美人魚的畫,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沒有多想,隻是以為這是單純的一幅畫而已,但是我在這一幅美人魚的畫上麵,竟然看到了跟您一樣的東西,所以我很好奇,感覺這一幅畫一定跟您有什麽聯係。”

    夏淺溪直接將自己過來的意圖給說明白,而肖君堯聞言,直接從自己的懷裏麵,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個東西放在桌子上麵。

    當夏淺溪看到桌子上麵的這個東西之後,瞬間就神色一滯。

    因為肖君堯拿出來的這個東西,正好就是畫裏麵出現的那個,簡直就是一模一樣!

    “你說的,就是這個了吧,這個東西,是曾經我跟你母親在一起的時候,你母親送給我的,說是這個東西是定情信物。”

    肖君堯說話的時候,將目光給落在了遙遠的天空上麵。

    蔚藍的天空中,似乎不再是藍天,出現的是他的回憶一般。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這個東西在畫上麵出現,知道赫連先生拿出了那一幅畫給我看,我才知道。”

    肖君堯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對於他而言,跟赫連月曾經的甜美回憶,即便是一輩子陷入回憶當中,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不在乎天長地久,隻在乎曾經擁有。

    愛情這個東西,從來都不是一直要讓對方陪在自己的身邊,很多時候,呆在一起久了還會將最初的美好都給毀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