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兒,再怎麽說幽叔小時候也是看著你長大,並且現在你受傷了,他也來看你了。”

    赫連姬看著自己越來越陌生的女兒,猛然間發現,在她不知道的時候,她的女兒已經慢慢的不受她的控製,變得狠戾暴躁了。

    “貓哭耗子假慈悲,如果真的關心我的話,在夏淺溪這個賤人廢了我手的時候,就應該把夏淺溪給殺了。”

    赫連心說完了之後,還瞪了一眼赫連幽。

    “心兒,你真的是太讓我失望了。”赫連姬看到女兒這般模樣,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說些什麽了。

    從始至終都保持淡定神色的赫連幽,這個時候卻突然間開口道,“她說得對,我今天過來,隻是想要滿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看看她的手是不是真的廢了。”

    赫連幽說的這一番話,可謂是完全不給赫連心任何的麵子了。

    “雖然我們身上流著赫連家族相同的血液,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把你們任何一個人當成我的家人,尤其是……”赫連幽說到一半,恰到好處的停頓,隨後又開口道,“目無尊長,自大妄為,野心勃勃的女人。”

    赫連幽口中所謂的‘女人’指的就是赫連心。

    而赫連心在聽完了赫連幽的話之後,整個人都愣住了。

    “你給我滾……給我滾!”

    啪——

    幾乎是赫連心話音剛落,赫連姬便揚手狠狠給了自己女兒一巴掌,“心兒,你真是太過分了。”

    赫連姬的眸中滿是失望,雖然赫連心說的沒錯,這些年來她們跟赫連幽之間的關係不鹹不淡,赫連幽也沒有幫助過她們什麽,甚至在大多數的時候,她們之間的關係是對立的。

    赫連幽雖然很殘忍,可是也沒有做過任何傷害她們母女倆的事情,赫連姬擔心自己的女兒把赫連幽給惹怒了,直接就把自己女兒給殺了也不一定。

    赫連心捂著自己被赫連姬打過的臉頰,眼神裏麵燃燒起了熊熊的恨意跟怒火,“媽,你現在竟然還為了赫連幽來打我,我才是你的女兒。”

    赫連姬看著自己女兒身上迸發出來的強大恨意,瞬間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失去一隻手還不夠你長記性的話,那就把你的命都拿走,你才知道自己錯得有多麽的離譜,赫連心,我奉勸你不要去肖想不屬於你的東西,否則到最後隻能自食其果。”

    赫連幽懶得看赫連心跟赫連姬這一對母女在病房裏麵各種矯情的行為,說完了之後,轉身往外麵走去。

    隻是當赫連幽剛剛走到門口,沒想到坐在病床上麵的赫連心卻再次開口說話了。

    “等等!”

    赫連幽雖然停下了步子,但是卻沒有轉過身來,一副等待赫連心說話的模樣。

    “你,赫連孤,還有我媽三個人爭奪赫連家族家主位置這麽多年,現在赫連孤被夏淺溪這個賤人給殺死了,而你跟我媽卻什麽也沒有得到,反而是夏淺溪成為了我們赫連家族的家主,你難道就不覺得不甘心嗎?夏淺溪這樣的女人,除了那一張妖精般似的臉之外,她有什麽資本,能夠讓這麽龐大的一個家族,都聽她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