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夏淺溪的事情,薄夜白永遠都會放在第一位。

    別說是今天是薄家跟蘇家提親的日子,就算今天是薄希爵跟蘇意禮結婚的日子,薄夜白也一定會將夏淺溪的問題給解決了。

    能夠讓女人覺得很有安全感的其中之一條件:那就是她的男人永遠會將她的事情給放在第一位。

    很快,蘇岩就把電話給接了起來。

    夏淺溪依偎在薄夜白的懷中,安靜的聽著薄夜白跟蘇岩兩個人之間的談話。

    “人魚實驗?”蘇岩的語氣提高了幾分,末了又補充道,“好端端的,夜白你怎麽會問這個問題呢?”

    “突然間有點好奇。”薄夜白語氣淡淡的,讓人聽不出他的真實情緒到底是什麽。

    而蘇岩則沉默了一會兒,隨後才侃侃道,“關於人魚實驗,我其實一點都不陌生,這一種實驗,是從三百多年前開始的,因為魚可以在海洋裏麵自由生活,三百年前,軍事家就打算研製出一種人跟魚的基因相結合的後代,如此一來,不僅可以在陸地上麵行走,還可以潛水,真正的實現水陸都可以生存下來的生物,對於作戰而言,具有非常大的價值跟意義。”

    蘇岩在解釋的時候,語氣無疑是非常激動的。

    德不掌權,如果他太過於仁慈,也不可能會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能夠成為人人敬畏的大將,蘇岩的眼中更多的是利益還有勝利。

    戰爭,本來就代表著犧牲。

    而他作為領導者,無法避免戰爭,但是可以減少犧牲。

    “所以,三百多年前到現在,還一直在實驗嗎?”薄夜白問道。

    “對,這些實驗品你以為已經很好了,可是等過幾年你會發現,還是需要更好的基因進化才行,並且我們還在不斷的完善人魚基因……”

    就在蘇岩說完了之後,夏淺溪像是突然間想到了什麽,立馬開口問道,“三百多年前,帶走的第一批實驗人,是不是幻楚國的?”

    也不知道為什麽,夏淺溪的腦海裏麵就浮現出來這個想法。

    “對,三百多年前抓走的那一批實驗的人,就是幻楚國的,那個時候他們作為俘虜,已經沒有任何的人權可言,所以被當成了試驗品。”

    所以……幻楚國之所以會有美人魚的傳說,以及那一幅畫……

    夏淺溪心情無比的激動,但還是繼續聽薄夜白跟蘇岩聊著。

    “一百多年前,最完美的一條人魚成功誕生,她的雙腿可以跟正常人一樣,但是在水中又可以變成漂亮的魚尾,隻是那一條人魚我也沒有見過,後來因為看守人員的疏忽,那一條人魚就逃跑了,直到現在,我們也沒有找到這一條人魚的任何結果。”

    “這一條人魚的照片,還有嗎?”薄夜白詢問。

    “我等等讓人將所有關於人魚的資料都發送給你們,如果你們還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詢問相關的工作人員,人魚實驗對於我而言,隻不過是眾多實驗當中的其中之一,我更看重的是核武器的實驗,所以這方麵我也不能幫助你們太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