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一直認為五姨太這樣精致的女人,住著的地方也一定是小洋房那種類型的。

    可是讓夏淺溪沒有想到的是,五姨太住著的地方,是非常具有古典風格的瓦房。

    瓦房的周圍,全部種滿了鮮花,那院子裏麵還有非常精致的吊椅。

    夏淺溪感覺自己似乎一下子就從恢宏大氣的園林別墅,走到了充滿靈氣的那種旅遊度假的民宿。

    那種小清新的感覺即便是晚風吹來,都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我比較喜歡田園生活,從來都沒有將結婚給考慮在自己的人生當中,可是後來我遇到了蘇岩,他滿足了我對田園生活的所有幻想,並且將我夢中想要擁有的一切,都變成了現實,所以我選擇成為了他的女人,坐在古老的瓦房之下,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春天來了,我便去賞花泡茶,夏天來了,我就坐在蒲團之上聽著那雨聲,秋天來了,我就將碩果製作成為各種美味的食物,冬天來了,我可以跟伺候我的傭人一起,喝著暖酒,吃著火鍋,看著漫天的雪花飄落。”

    五姨太解釋著,而夏淺溪也從震驚的表情中回過神來。

    “這一種生活,可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

    夏淺溪忍不住如此感歎道,其實她也有這樣的想法,等到自己處理完眼前這些棘手問題之後,就要跟薄夜白一起找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往後餘生,就陪著自己心愛的人,慢慢的變老,然後看著自己的孩子,慢慢長大。

    想到這,夏淺溪一隻手情不自禁的撫上了自己那平坦的肚子,露出了笑容來。

    她跟著五姨太兩個人一起進去了房子裏麵,雖然是瓦房,可是裏麵的一桌一椅都非常的講究奢華,光是那製作成為窗簾的布,夏淺溪就知道價格不菲了。

    一塊布甚至要百萬級別。

    五姨太住著的這一個地方,別看它沒有其他幾個太太的豪華闊氣,可是夏淺溪敢打賭,倘若要是將這些別墅都變賣的話,估計沒有哪一位姨太太能夠比五姨太有錢了吧。

    “你先等一會兒,我去給你拿我製作的果醬。”五姨太說完了之後,便往廚房裏麵走去。

    因為瓦房不大,廚房又是開放式的,所以夏淺溪可以看到在廚房裏麵打開冰箱的五姨太。

    她的廚房外麵風景很好,一邊做飯的時候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

    夏淺溪以前跟薄夜白去安福寺的時候,也曾住過那個地方的民宿,他們的廚房跟五姨太的差不多,可是一個非常的大氣充滿安靜,五姨太的這一個廚房,看上去才是煙火氣息濃重。

    夏淺溪將落在五姨太身上的目光給收了回來,開始打量著這個房子的內部裝飾。

    牆壁上麵掛著很多的畫,而且每一幅畫都給人一種非常深刻的想象。

    就是你一看到其中一幅畫,思維就開始發散開來。

    夏淺溪認為自己不是一個喜歡幻想的人,可是看到這些畫之後,她有種自己是那擁有無窮力量的造物主,前一刻無比的偉大,下一秒卻又心情沉思……

    隻不過是幾秒鍾的時間,夏淺溪感覺自己的心境已經發生過好幾次的變化了。

    當夏淺溪的目光落到了最後一幅畫上麵的時候,卻看到了一條被禁錮住雙手的美人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