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以往的中性打扮,今天的蘇意禮身上穿著的是一個淡淡鵝黃色的旗袍。

    即便是遠遠看去,這一身無比溫婉的打扮,將女性柔美的那一麵表現得淋漓盡致。

    別看蘇意禮平時穿著的衣服讓人根本就看不出她的真正身材是什麽。

    但是當這一套緊身的旗袍穿在身上,蘇意禮那凹凸有致的身材被勾勒得淋漓盡致。

    這一刻的蘇意禮,仿佛已經不再是曾經部隊裏麵叱吒風雲的教官,而是豪門的大家閨秀。

    蘇意禮也沒有平日裏麵的冷靜,反而臉上看出了緊張。

    她挽著嶽銀杏的手臂,母女倆很快就從樓上下來,走到薄希爵他們的麵前。

    “意禮見過老太太,大少爺,大少奶奶。”蘇意禮非常有涵養的向夏淺溪他們行了一個禮,其實按照他們這樣的感情,完全不需要的。

    可是因為兩家都是豪門,都非常的看中禮儀,所以才會如此。

    “快坐下快坐下,來坐在奶-奶的身邊。”老太太在見到這個模樣的蘇意禮,瞬間就笑得合不漏嘴了。

    以前薄希爵那麽多的女人老太太都看不順眼,甚至其他豪門的千金老太太也看過不少,可是沒有找到一個能夠配得上她孫子的,現在不一樣了,見到了蘇意禮,她才知道自己的孫子跟蘇意禮是最配的。

    他們兩個人,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蘇意禮跟薄希爵兩個人,是今天的主角。

    所以老太太他們的話題,也全部都是圍繞著這兩個人來說的。

    “我覺得要不明天就結婚吧?”薄希爵忍不住建議道。

    隻是話音剛落,老太太又狠狠的掐了掐他的手臂,“結婚當然要挑一個好日子,你這樣子倉促結婚,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趕什麽呢。”

    自古以來,倉促結婚的要麽就是女方懷孕奉子成婚,要麽就是突然間有意外發生了。

    而薄家跟蘇家身為整個華國的超級豪門,一個在商界呼風喚雨,一個在政界一聲令下千軍萬馬,他們兩個大家族結為親家,當然是要讓所有人都知道。

    彰顯豪門貴氣,軍閥威嚴。

    “這樣的話,那要多長時間啊?”薄希爵的語氣裏麵滿是沮喪,他現在恨不得就直接將小蘇蘇給抱到自己的家裏麵了。

    很快,他們又繼續聊了起來。

    而坐在夏淺溪身邊的五姨太則對著夏淺溪說道,“是不是感覺有些無聊?要不我們去後花園裏麵逛一逛?蘇家的後花園,秋天是最漂亮的。”

    五姨太對著夏淺溪如此說道,而夏淺溪原本還想要拒絕,可是薄夜白也忍不住建議道,“奶奶他們估計還要聊上三四個小時,今天還有一大堆的事情兩家需要達成共識,所以你一直呆在這個地方也沒有用,還不如跟五姨太一起,去逛一逛。”

    薄夜白對於蘇家的這個五姨太,倒是信任得很。

    夏淺溪點點頭,“好吧,那我跟五姨太去逛一逛蘇家的後花園,你也要去嗎?”

    夏淺溪開口詢問。

    “我跟伯父還有一些事情需要聊一聊,我就不去了,回來的時候給我打電話,我來接你就行。”

    “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