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看到夏淺溪一下興奮一下又失落,這個女人的表情竟然在短短幾秒鍾的時間,無比豐富。

    “傻瓜。”他知道夏淺溪想到了些什麽,可是這些東西,薄夜白一點都不在意。

    有些人,活著跟死了沒有太大的區別。

    車子繼續在馬路上麵行駛著,大約三十多分鍾的時間,就抵達了蘇家這一棟半山別墅了。

    今天晚上的提親,可不止薄家拿出了百分之一千的真誠,就連蘇家也同樣如此。

    寂寥的半山公路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人站守著,甚至夏淺溪都可以在空氣裏麵感覺得到那喜慶的氣息。

    等到車子開到了蘇家門口,就看到嶽銀杏還有蘇岩兩個人,站在門口左顧右盼了。

    那一張臉上,寫滿了焦急等待。

    在看到薄家的車子來了,臉上的焦急就變成了欣喜若狂。

    “來了來了,他們終於來了。”嶽銀杏激動得狠狠拍了拍蘇岩的手臂,“我今天的頭發沒有亂對不對?還有妝容還可以嗎?這套衣服是不是還行?”

    畢竟是自己唯一的女兒要被人提親了,活了幾十年也就今天特別的高興,她還是很緊張的。

    “沒有亂沒有亂,妝容也漂亮,衣服也好看。”蘇岩連忙誇讚起來。

    就在兩個人談話的時間,薄家的車子都已經全部停好了。

    夏淺溪下車之後,就迅速走到老太太坐著的那一輛車子旁邊,當司機將車門給打開之後,就攙扶著老太太下車。

    “薄老太太……”

    “老太太……”

    嶽銀杏跟蘇岩兩個人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朝著老太太身邊走來。

    “讓你們久等了。”老太太臉上的笑容更深了。

    “一點都沒有久等,我們也是才出來,外麵風大,我們先進房子吧。”

    嶽銀杏說話的時候,很自然的挽起老太太的另外一隻手臂,一群人便往裏麵走去。

    蘇家的別墅,雖然不在繁華的鬧事,可是這一棟別墅裏麵,少則也有一千多人居住著。

    加上今天是薄希爵來蘇家提親的日子,當然要比平時的還要熱鬧上幾分。

    倘若有不知道情況的人,還以為蘇家是個博物館,這些人都是遊客。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馬路周圍的別墅窗口,也有華服著身的人伸著一個腦袋好奇的看著。

    老太太跟嶽銀杏兩個人聊得無比愉悅,而薄希爵跟薄夜白兄弟倆,也跟蘇岩在聊著天。

    蘇岩雖然高興,但畢竟是經曆過廝殺的戰場大將,所以喜怒沒有那麽容易表現出來。

    而且他還在跟薄夜白聊著一些家族上麵的事情,站在他們身邊的薄希爵很想要插嘴,可是他突然間發現大哥跟蘇岩聊著的內容,他壓根就不懂!

    完全插不上話!

    當然,雖然薄希爵非常苦惱為什麽自己什麽都聊不上,但是薄夜白早就已經將蘇岩的心思給看透了。

    薄家跟蘇家是世交沒錯,但是今天畢竟是希爵上門提親的日子,不能給太多的重視,否則以後就會驕傲上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