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雙手握住夏淺溪的手,欣喜道,“寶貝孫媳婦,我們要去蘇家一趟,你收拾收拾,今天晚上就過去提親去。”

    老太太眉眼之間滿是難掩的喜色,終於希爵這個臭小子的婚事,也已經慢慢的看到眉目了。

    她也算是了結了自己的一個心願。

    “提親?這麽早?蘇家同意希爵跟意禮在一起了?”夏淺溪語氣裏麵滿是驚訝,因為最近都在忙著解決赫連家族的事情,所以夏淺溪根本就沒有多餘的精力去管其他。

    可是現在老太太竟然告訴她了這個消息,夏淺溪感覺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畢竟對於她而言,她覺得蘇意禮跟薄希爵這兩個別扭的家夥,走到結婚最後一步,估計還有得磨。

    可是誰能想到,最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如今竟然發生了。

    “是啊,前幾天我就跟蘇岩還有嶽銀杏商量希爵跟意禮的婚事了,他們兩個人也沒有什麽意見,所以這幾天我就讓人去清點希爵提親用的東西,現在終於清點好了,就上門去提親。”

    “我怎麽什麽都不知道?”夏淺溪問道。

    “還不是因為奶奶看到你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所以也就沒有打擾你,看看你這幾天整個人都瘦了,奶奶都看著心疼,等到提親回來,奶奶一定要找一個營養師,好好的幫你調一調身體。”

    “行,那我跟夜白回房間收拾收拾。”

    夏淺溪說完,老太太便點了點頭,隨後她跟薄夜白兩個人往臥室所在的方向走去。

    而老太太則對著薄希爵開口道,“雖然蘇家的人是看著你長大的,但是等等你給我悠著點,再吊兒郎當,小心我揍你。”

    薄希爵非常嚴肅的對著老太太敬了個禮,“奶奶您放心,我比您還緊張的好不好?”

    折騰了這麽長的時間,兜兜轉轉,終於能夠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女人提親了,即便是老太太沒有囑咐薄希爵,薄希爵也不可能像平時那樣大大咧咧。

    “那就好。”老太太心滿意足的點了點頭,“要不我再把十幾年前花了五十億買的那個翡翠送給意禮吧?總感覺我們送的東西似乎有點少啊。”

    老太太說完,便往她的房間回去。

    薄希爵哭笑不得,“奶奶,我們薄家提親的東西,都快要用卡車去運輸了,這些東西啊,您還是以後等到意禮嫁到我們家之後,再送給她也不遲。”

    “不行不行,我得去找找。”

    老太太才不聽薄希爵的話,自顧自的走了。

    下午時分,已經準備好了的夏淺溪跟薄夜白,往樓下走來。

    他們剛剛走到樓梯口,就看到身穿正裝的薄希爵站在老太太的麵前左轉一圈又轉一圈,“奶奶,我穿成這個樣子可以的對吧?是不是發現我比平時更加帥氣了?不要吝嗇的讚美我,我要聽真話!”

    薄希爵那一雙桃花眼尤其的會放電,‘人逢喜事精神爽’,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有錯。

    “帥帥帥,我們薄家的基因可是非常強大的好不好?尤其是你的模樣,跟你爺爺年輕時候一樣帥。”

    老太太因為太開心的緣故,臉上的皺紋都比平時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