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諾領命之後,便一腳踹開了赫連姬,然後拿出手中的槍,直接對著赫連心的手連開三槍。

    “不……我的心兒……”

    這三顆子彈,分別打在赫連心的手腕,手肘,以及肩膀跟手臂相連的地方。

    毫無疑問,赫連心的這一隻手,已經徹底廢了。

    “夏淺溪!”赫連心看著自己血肉模糊的手,咬牙切齒,可是對於別人而言,這個聲音聽起來更像是在哀嚎一般。

    “不作不死,赫連心,這是你自找的。”夏淺溪說完,便有人直接將赫連心給抬出去了。

    赫連姬追在自己女兒的身後,而剛剛那些還想要夏淺溪退位的人,此時此刻連屁都不敢放一個。

    “現在,開始處理其他人。”夏淺溪掃視一眼周圍,又坐在了自己的椅子上麵。

    “對不起家主,是我有眼無珠,我沒有讓您想要退位的意思,我隻是受到別人的蠱惑而已,不要把我驅逐出去,我不能離開赫連家族,家主,求求你放過我吧。”

    其中一個看著身材魁梧的女人連忙求饒起來,甚至當著所有人的麵跪在了夏淺溪的麵前。

    不久前他們是一位赫連心這個女人能夠跟夏淺溪相提並論,畢竟赫連心在整個赫連家族的地位,比夏淺溪不知道要高出多少。

    雖然這些年來赫連家族太過於分散的緣故,可是在他們的心中,赫連心絕對是能力優秀將來可以取代赫連姬,甚至以後統一了整個赫連家族的人也說不定。

    可誰想到這個赫連心實在是太不堪一擊了,在麵對夏淺溪,竟然這麽快就被廢了。

    這些原本以後自己有靠山的人,如今全部都瑟瑟發抖。

    幾乎是這個身材魁梧的女人一跪,其他人也開始跪下。

    “家主,我們知道錯了,你饒恕我們吧,我們畢竟是赫連家族的血脈,如果被驅逐出去,我們要怎麽活呢?”

    他們一出生,就擁有別人一輩子無法企及的財富,長期安逸的生活,已經讓他們忘記了什麽叫做‘奮鬥’。

    成為赫連家族的一隻米蟲了。

    倘若他們被赫連家族給驅逐出去,根本就沒有任何生存下去的能力啊。

    夏淺溪卻沒有因為這些人的求饒下跪而變得有任何的動容,相反……這些人根本就不配留在赫連家族。

    在殺死赫連孤的那一天晚上,她是要殺雞儆猴的。

    然而她殺了的雞竟然起不到威懾這些人的效果,那麽這些人,她也不願意留下。

    “一諾,統計人數,今天天黑之前,務必這些人全部都驅逐出赫連家族,沒收他們的財富。”夏淺溪的語氣裏麵商量的餘地,說完了之後,便起身往外麵走去。

    這些財富都是她的。

    而她既然可以給他們優渥無憂無慮的日子,也可以將這些財富給收回來。

    她……才是高高在上的家主,而不是隨便人人拿捏的傀儡。

    夏淺溪走的步伐瀟灑無比,就連背影看上去都是那麽的帥氣幹練。

    薄夜白跟在了夏淺溪的身後,等到兩個人都上了車,夏淺溪緊繃著的臉色這才立馬鬆弛了下來。

    “怎麽樣?我剛剛表現得如何?”夏淺溪冷肅的臉色,竟然出現了期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