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私心,我讓人暗中保護了淺溪五年,對我而言,淺溪是我姐姐的孩子,我早就已經把她當成我的孩子來看待,可是我沒有想到知人知麵不知心,我用五年的時間看走了眼,自從淺溪當上了赫連家族的裁決者之後,便開始唯我獨尊,濫殺無辜,每天都在各種揮霍我們赫連家族的財富,但是卻沒有想過我為我們赫連家族做出任何的貢獻……尤其是在殺了赫連孤,還有害死了那麽多人,她的罪孽實在是太大了,完全不配成為我們赫連家族的裁決者。”

    赫連家族所有人都知道,在夏淺溪回到赫連家族的這一次事件裏麵,赫連姬是最支持夏淺溪的人。

    可是如今臉赫連姬都對夏淺溪倒戈相向,控訴了她這麽多的事情。

    夏淺溪這個女人,簡直就是人人得而誅之!

    “哦?是嗎?”對於赫連姬的控訴,夏淺溪完全就不當一回事,“所以在上次會議之後,這一次會議又要讓我退位,隻有我退位了,你們才會罷休,是這樣的嗎?”

    “對,退位,隻要你退位,你對赫連家族造成的損失,我們可以既往不咎,倘若你繼續一意孤行的話,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相同的話,已經第二次威脅夏淺溪了。

    “讓我看看,今天有多少人想要我退位的?”夏淺溪將淩厲的目光掃視了一眼眾人,幾乎是她話音剛落,近乎一半的人,就直接從椅子上麵站起來。

    他們已經很不爽這個女人了。

    赫連心跟赫連姬兩個人,當然也起來了。

    畢竟今天就是他們魚死網破的一天。

    “所以,留下的是支持我繼續擔任赫連家族裁決者的人嗎?”夏淺溪說話的嗓音提高了,有幾個人左看看右看看,隨後也站了起來。

    “很好,那我現在宣布,站起來的這些人,將不再是我們赫連家族的人,從今天開始,逐出赫連家族。”

    “你憑什麽?”

    “憑我現在還是赫連家族的裁決者。”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這個說話的男人氣得直接往她的身邊衝過來。

    隻是他還沒有衝到夏淺溪的麵前,直接腦袋開花倒在地上了。

    沒有人知道到底是誰開的槍,甚至沒有人知道這一顆打穿了這個男人腦袋的子彈,到底是從地方地方飛進來。

    “這個女人又殺害我們赫連家族的同胞了,大家一起將這個惡魔給拿下,我們赫連家族絕對不能容忍這樣的人。”

    “直接把她給處置了算了,這種毒婦不配統治我們赫連家族。”

    因為幾個人的慫恿,赫連家族那些對夏淺溪有非常大意見的人,情緒都已經爆炸了。

    對於他們而言,現在想要殺了夏淺溪的心情非常的強烈。

    仿佛誰將夏淺溪給殺了,就是整個赫連家族的英雄。

    夏淺溪從始至終,都沒有逃跑,甚至連自己坐在椅子上麵的動作都沒有改變。

    然而那些靠近她想要置她於死地的人,卻還沒有碰到夏淺溪,就直接倒下了。

    夏淺溪的腳下,橫七豎八的躺著各式各樣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