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淺溪嘴上如此說著,可還是快速打扮好,前往赫連家族。

    當車子抵達赫連家族,夏淺溪就感覺到了非同以往的嚴肅氣氛。

    寬敞的道路兩邊,全部都停著各種各樣的豪車。

    尤其是在召開會議的地方,那車子更加的顯赫。

    很多智能在電視裏麵看到的高科技車子,光是這裏就已經停了好幾輛。

    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快速往會議室裏麵走去。

    當夏淺溪進入到會議室裏麵之後,便看到了會議室裏麵密密麻麻坐著不下於五百人。

    原本人聲鼎沸的會議室,也因為夏淺溪的出現,紛紛將目光落在了她的身上。

    有玩味的,探究的,諷刺的,看不起來的,以及憤怒的……

    五百個人,每個人對夏淺溪的感受都不一樣。

    當然,夏淺溪還是可以感覺得到那強烈的怨氣還有憤慨。

    她坐在了主位上麵,而薄夜白當然也坐在她的身邊。

    “夏淺溪,你終於來了,我們整個赫連家族因為你損失慘重,你卻一點都不感覺到愧疚,你對得起死去的那麽多人嗎?”

    其中一個情緒波動很大的赫連家族的人在見到夏淺溪沒有任何波瀾的臉色之後,瞬間就沉不住氣開始罵了起來。

    從昨天一係列的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死了差不多七千多人,食品中毒的一萬多人,全部都躺在重症室裏麵搶救著,以及其他產業過敏的,發生休克的……

    各種各樣的事情發生,赫連家族一夜之間損失的錢財,完全可以跟一個國家擁有的財富相媲美。

    “是啊,你是我們赫連家族不祥之人,你回到我們赫連家族之後,我們家族就變得越來越倒黴了,你這樣的人,有什麽資格坐上家主這個位置呢?我強烈建議把你給換了!”

    另外一個人也附和起來。

    “對,換了夏淺溪。”

    “換了夏淺溪。”

    五百多個人的大廳裏麵,幾十個人如此叫囂著。

    甚至有一個人語氣裏麵充滿哽咽,“我的妻子,在石油礦爆炸之前還沒出來,我原本以為這是一次很普通的時刻,可誰知道竟然是我跟她最後一麵,如果不是你讓人去開采這個石油礦,就不會發生意外,我的妻子也不可能會死!”

    這個男人說完,其他人便將同情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

    這可真是一個悲傷無比的故事啊。

    夏淺溪將冷颼颼的目光掃視了一眼這個男人,隨後將話筒擺在自己的麵前,語氣冷靜,“對於你妻子的遇難,我表示非常的心痛,可是人是不能複生,請你節哀,石油礦爆炸事出蹊蹺,我一定會讓人查到證據,給你妻子一個清白。”

    這麽多人想要讓她背黑鍋,甚至還想要跟她唱反調,不好意思,今天的夏淺溪全名叫做鈕鈷祿夏淺溪!

    “清白?不就是你這個蛇蠍毒婦害死我的妻子嗎?你現在還想要給我妻子一個清白,我們根本不需要,你必須要死,一命償一命,那麽多人被你給害死了,你死不足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