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赫連心!”夏淺溪說的是肯定句,畢竟隻有赫連心,才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具體是不是她,隻要找到證據就可以了。”薄夜白如此說道。

    夏淺溪眼中的神色慢慢冷了下來,她再次給負責人打了個電話,“今天發生的事情,一定要查出原因,死去的人,撫恤費每個人都必須到位,不要在我的眼皮子底下玩什麽計謀,因為這件事情,我會親自來負責。”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才將電話給掛了。

    而薄夜白則給林俞發了信息,讓他派人去調查這件事情。

    原本夏淺溪跟薄夜白以為這已經是結束了,可是他們兩個人剛剛上車,負責食品安全的人給夏淺溪打電話。

    告訴她赫連家族旗下最賺錢的品牌,今天下午發生了連環中毒事件……

    而這個最賺錢的品牌,是夏淺溪前幾天參考了一些薄夜白的建議,將裏麵最不好的一個配方給剔除。

    不僅食品安全有問題,還有其他的產業……

    反正隻要是夏淺溪最近負責過的東西,那麽全部都出事了。

    這些產業出事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讓還沒有在赫連家族完全站穩腳的夏淺溪,變成眾矢之的。

    給她一個下馬威而已!

    夏淺溪從一開始的驚訝,變成最後的麻木。

    坐在她身邊的薄夜白一直緊握著夏淺溪的手。

    當所有的電話都打完了,夏淺溪有些疲憊的把手機給放下。

    “這些事情,我都會幫你處理好。”薄夜白捏了捏夏淺溪的臉頰。

    而夏淺溪卻隻是搖搖頭,“不,你可以幫助我,但是不能幫我都處理好,既然赫連心想要讓我被整個赫連家族唾棄,那麽我要讓她看看,我既然是赫連家族的裁決者,那麽她就掀不起任何的浪花!”

    赫連心的存在,已經強烈的激發了夏淺溪的好勝心了。

    倘若不是念在赫連姬找到她,還幫助過他們,那麽夏淺溪在上次開會的時候,就已經對赫連心出手,而不是警告她。

    既然這個女人不聽警告的話,那她就慢慢的跟她玩一玩,看看到最後,誰先玩死誰!

    “好,都聽老婆的,但是要答應我一件事情,如果真的撐不住或者是遇到問題,第一個要想到的是我!”

    “我會的。”夏淺溪肯定的點點頭,曾經的她,是一個不想要麻煩別人,遇到事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自己到底該如何解決。

    在別人的眼中來看,這個樣子的夏淺溪是非常自立自強的,但是站在女人的角度來看,其實成為這樣一個女人,也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

    如果一個女人能賺錢,能扛得起任何的事情,並且還能夠獨擋一麵,那麽這個女人,也已經沒有任何結婚的必要了,因為她已經活成了自己心目中男人的模樣了。

    好在夏淺溪在這一條女強人的路上,遇到了薄夜白。

    這個男人在教會她堅強的時候,卻又比她強大,成為她可以依靠的港灣!

    等到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回家之後,夏淺溪便開始處理赫連家族的事情。

    首先就是及時補償這些受到連累的人,然後再去調查到底是因為什麽原因出事。

    人命比利益還要重要!

    原本夏淺溪以為今天晚上一定會忙通宵,可是在淩晨兩點的時候,就在薄夜白的協助下,還有赫連家族那些沒有跟她唱反調的人的配合之下,竟然將事情已經處理了一大半。

    接下來的事情,也不是一朝一夕之間可以完成了,夏淺溪便也跟薄夜白一起睡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