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八點。

    因為薄希爵他們打算去唱歌,所以薄夜白跟夏淺溪兩個人,也跟著大部隊走。

    當然,這一次去唱歌的人,也就是鯨魚戰隊的隊員,還有蘇意禮,薄希爵等人。

    就在他們出發不久,沒想到賈菲菲的身影也出現了。

    雖然她跟薄希爵表白失敗,但是也不想要錯過今天晚上。

    這些孩子,她一直在照顧著他們。

    現在看到他們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又怎麽可能會缺席呢?

    薄希爵訂的包房很大,因為這些南海的存在,氣氛非常活躍。

    當然,夏淺溪一邊看著這些男孩肆意玩耍,一般跟薄希爵聊天。

    將事情的真相告訴給了薄希爵。

    當薄希爵知曉一切之後,將無比幽怨的目光落在夏淺溪跟薄夜白的身上,“大哥大嫂,你們太殘忍了吧?竟然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來,知不知道我差點就死了!”

    不管是趙錫成還是其他,薄希爵這一段時間過得真的是太苦了。

    曾經幾千萬幾個億他都不看在眼裏,但是現在一百塊錢對於他而言,那簡直就像是命啊!

    夏淺溪有些心虛的將自己的目光給移開,而薄夜白卻非常淡定道,“你不是一直說我們看不起你,要依靠自己的能力出人頭地嗎?我隻不過是滿足你的要求而已,這麽好的一次曆練機會,對於你而言,非常的好。”

    蘇意禮坐在薄希爵的身邊,心裏麵卻忍不住吐槽道:這特麽哪裏是曆練啊,簡直就是送命!

    欺騙薄希爵也就算了,竟然連她都一起欺騙。

    “而且,難道你不想要知道在你落魄的這一段時間裏麵,意禮到底為了你做了多少的事情嗎?”

    夏淺溪問道。

    薄希爵瞬間就來了興趣,“什麽?意禮竟然為了我做了很多的事情?大嫂你趕快告訴我!”

    就在夏淺溪打算要說的時候,沒想到蘇意禮卻用力的咳嗽起來,“咳咳……咳咳咳咳……”

    所有人都將目光給落在了蘇意禮的身上,即便是在光線黯淡的地方,他們還是看到了蘇意禮的臉頰漲紅了,“其實我也沒有做什麽事情,今天晚上既然大家出來是慶祝鯨魚戰隊拿下了冠軍,那就以鯨魚戰隊為重點,不要談論我,我沒有什麽好談論的!”

    蘇意禮的話,越發讓薄希爵的興趣變得濃烈起來,“不行,我要聽!我的好大嫂,你就趕快告訴我不要再賣關子了好不好?”

    “想要知道的話,那就等等唱歌結束之後,親自去問意禮吧。”夏淺溪現在也不願意告訴薄希爵了,畢竟他們兩個人的事情,還是兩個人晚上躲起來說悄悄話比較好。

    “好吧。”雖然薄希爵一張臉上滿是失落的表情,可是現在這個時候他知道即便是自己繼續追問,大嫂也不可能會告訴他了。

    隻是薄希爵腦海裏麵,卻突然間閃過一道白光,忍不住開口問道,“大哥,要不你來唱一首歌?我似乎從小到大,都沒有聽過你唱歌。”

    薄希爵這句話剛說完,夏淺溪也忍不住起了好奇心來,“對啊,我也沒有聽過你唱歌,要不你唱首歌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