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菲菲用著無比天真的語氣對著薄希爵如此說道,說完了之後,用著那一雙流光溢彩的眸子,安靜的等待著薄希爵的回答。

    “菲菲,我有喜歡的人了。”薄希爵毫不猶豫的拒絕了賈菲菲,“而且我也不可能再喜歡上其他的人,你現在還很年輕,以後會遇到比我更加適合你的男人,不要在我的身上吊死。”

    薄希爵雖然以前很渣,但是在處理感情的時候,還是快刀斬亂麻,不拖泥帶水。

    當然,也有失算的時候,比如……蘇意禮。

    以前多少女人對他都是投懷送抱,可是後來,投懷送抱的角色竟然變成了他。

    雖然蘇意禮對他愛理不理,但是薄希爵還是很犯賤的繼續喜歡著她。

    沒辦法,他認定的女人,就是一輩子的。

    “我知道你喜歡的是蘇意禮,可是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的話,也不可能會讓你等這麽長的時間,你們一起經曆過的事情我都知道,甚至我都打算好要默默的祝福你們,可是當你不再是薄家的二少爺,她竟然對你不聞不問,這樣的女人,根本就不值得你去喜歡!”

    賈菲菲很早以前就知道薄希爵喜歡的人是蘇意禮,而且私底下也搜集過蘇意禮的資料。

    那是一個從骨子裏麵都散發著冷氣的女人,雖然擁有一張宛若天仙般的臉,跟她這種甜美型的簡直就是兩種不同的風格,可是賈菲菲蜜汁自信,蘇意禮不適合薄希爵。

    因為她……不懂得照顧人!太過以自我為中心。

    如果兩個人談戀愛還像是呆在部隊裏麵的話,那還有什麽意義呢?

    “值不值得,我說了才算,這個心願我無法滿足你,如果你還有其他的心願,我可以滿足。”薄希爵言簡意賅。

    而賈菲菲在聽到了薄希爵的話之後,臉上出現了委屈的表情來,“可是我就隻有這麽一個心願,我真的很喜歡你,要不你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我們可以先試著在一起,如果到時候你真的不喜歡我的話,我再離開也不遲,薄希爵,你不要對我這麽的狠心好不好?”

    “如果一段感情需要你如此卑微的話,那麽這就是一段錯誤的感情,不要再我身上浪費時間了。”薄希爵話音剛落,沒想到房間門口,竟然響起了一道清冷無比的聲音來。

    “賈小姐,雖然我知道我的男朋友很搶手,但是強扭的瓜不甜,賈小姐容貌才氣都是一等一的好,何必在我的男朋友身上浪費時間呢?放眼全球,喜歡賈小姐的人很多,不需要在一棵樹上麵吊死。”

    賈菲菲跟薄希爵兩個人,同時將目光給落到了門口。

    在看到蘇意禮之後,賈菲菲的臉色變得無比尷尬,而薄希爵那一雙桃花眼裏麵,竟然迸射出來無比欣喜的表情來。

    “小蘇蘇……你怎麽會在這?”

    他原本還以為小蘇蘇不可能會出現在這裏,畢竟他現在什麽都沒有了。

    可是字看到蘇意禮出現之後,薄希爵心中那所有的煩躁竟然都消失了。

    蘇意禮朝著薄希爵闊步走了過來,隨後彎腰伸手挑起了薄希爵的下巴,低頭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你在這裏比賽,難道我會缺席嗎?今天晚上,想要怎麽慶祝,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