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用手機處理公司事情的薄夜白在聽完了夏淺溪的話之後,這才抬起頭來,將目光落在了薄希爵身邊的女孩子身上。

    “賈菲菲,賈老的獨女。”

    “賈老的女兒怎麽會跟薄希爵在一起?”夏淺溪困惑,明明她記得蘇意禮很早就來這裏了。

    現在不是蘇意禮站在薄希爵的身邊,而是這個女孩子,難道他們兩個人,中間又發生了什麽事情了嗎?

    夏淺溪的心裏麵,帶著太多的困惑。

    她感覺心神不寧,拿出手機欲要給蘇意禮打電話的時候,沒想到蘇意禮的身影,竟然出現在了他們的麵前。

    “意禮?”夏淺溪看著蘇意禮麵無表情的臉,雖然跟平時沒有太大的差別,可是她眼瞼處的青色,還是讓夏淺溪知道昨天晚上,她睡眠不算好,“你跟希爵鬧矛盾了?”

    蘇意禮聞言搖搖頭,“沒有,希爵還不知道我已經來到了這裏,我跟他還沒說過話,又怎麽可能鬧矛盾呢?”

    蘇意禮說話的語氣裏麵,滿是無奈。

    夏淺溪原本還想要再說些什麽,可是話到嘴邊不知道想到了些什麽,最終還是乖乖的閉上了自己的嘴巴。

    嗯……她還是不要多管閑事了。

    當十支戰隊陸續上台亮相之後,便是隨機抓鬮的環節。

    每個隊伍的教練去抓準備好的紙團,相同數字的便進行pk。

    反正每一支隊伍都非常的強悍,抓鬮也很公平。

    這也是GR比賽曆來的傳統。

    鯨魚戰隊抓到的pk隊伍,是詭譎戰隊。

    夏淺溪已經聽到身邊的人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鯨魚戰隊運氣這麽好的嗎?竟然跟詭譎戰隊pk,簡直就是吊打他們啊。”

    “我也這麽覺得,這個比賽一點也不公平。”

    夏淺溪聞言,忍不住詢問蘇意禮,“意禮,詭譎戰隊很弱嗎?”

    蘇意禮淡淡解釋道,“這一支詭譎戰隊,從比賽開始到現在,表現都沒有太過於突出的地方,但是每一次他們都晉級了,說明他們是隱藏了自己的實力,然後在全球總決賽上麵,打出亮眼的成績。”

    蘇意禮雖然沒有跟薄希爵聊天,但暗地裏麵,還是找了很多這一次比賽的資料。

    尤其是這個詭譎戰隊,蘇意禮還知道在他們的身後,有一個神秘大佬一直在資助著他們。

    很多時候,比賽就是這樣,看著實力不怎麽強悍的戰隊,就會放鬆警惕,覺得他們根本就打不過,但是後來,直接就被他們給碾壓。

    詭譎戰隊之所以能夠走到現在,也是因為如此。

    “那我們要不要告訴希爵?”夏淺溪聞言,忍不住擔心起來。

    薄希爵還是一個很自滿的人,現在變了很多,但是夏淺溪還是害怕他太過於驕傲,而讓今天的比賽,成為了遺憾。

    “不會的,希爵不會這麽傻,詭譎戰隊他知道他們的實力不止如此。”

    蘇意禮的語氣,充滿了肯定。

    而夏淺溪隻能點點頭。

    很快,比賽就要開始了。

    雖然夏淺溪對於這個遊戲一竅不通,但是因為身邊有薄夜白的存在,男人會給她普及一些關於遊戲的信息,所以夏淺溪這一隻菜鳥,也不會覺得很枯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