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搖搖頭,“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賈老的意圖,隻不過對希爵他們應該沒有任何的威脅。”

    就連薄夜白都這樣說了,夏淺溪知道繼續問下去也沒有任何的意義,於是便將注意力再次落在了大屏幕上麵。

    而與此同時,比賽現場為選手提供的房間中,卻發生著這樣的一幕。

    薄希爵坐在沙發上麵,在他的身邊圍著七八個十六七歲的小男生。

    所有人身上都穿著統一的製服,唯一不同的就是每個人的胸口上麵logo都不一樣,因為那是每一個人名字的縮寫。

    薄希爵雖然很窮,然而對自己的隊員卻很大方。

    這一套隊服,就是他將自己身上名貴的手表之類的東西給賣掉,然後請專門的人給他們設計的。

    “賈克斯,看我是不是很帥?”一個身材削瘦的男生說完了話之後,還擺出了一個自以為很帥的動作。

    “醜到爆,沒有比你更醜的男人了。”一個長相帥氣的男生如此回答道。

    其他人在聽到他的吐槽,滿臉都是幸災樂禍。

    “風神,賈克斯竟然說你是全世界最醜,如果換做是我的話,那我等等比賽的時候,我就瘋狂的演他,看他以後還敢不敢嘚瑟。”

    “其實我覺得風神就是潛力股,長得也不醜,等到風神再瘦那麽幾十斤,就會成為大帥比了。”

    “我讚成,我也覺得風神瘦下來一定是帥哥。”

    “其實我覺得風神現在這個樣子,也還是很可愛的啊。”

    房間裏麵的每個人都開始你一言我一語,氣氛非常和諧。

    而薄希爵卻隻見將手中拿著的葡萄往風神的身上扔去,“你敢演,我讓你一個月暴瘦三十斤。”

    風神反應非常快速,在葡萄掉落之前,將其給抓住,隨後放入自己的口中。

    “老大,你放心,我不是演員,我絕對不是演員。”

    對於薄希爵,這些小男生還是非常崇拜的。

    薄希爵哼了哼,而剛好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身穿白色背帶裙的女人,從外麵走了進來。

    這個女人年紀也就二十左右,一張臉上帶著非常活潑人畜無害的笑容,這笑容非常的幹淨,給人一種領家妹妹,激發男人保護欲。

    “你們在聊什麽?這麽熱鬧?”這個女孩不僅長得甜美乖巧,就連說話的嗓音也是非常的溫柔甜美。

    幾乎是她話音剛落,所有人都將目光給落在了她的身上。

    “菲菲姐。”

    “菲菲姐。”

    ……

    所有男孩的眼中-出現了非常喜悅的表情來,甚至在看到賈菲菲的時候,臉色都漲紅了。

    少年時候的喜歡就是這樣,不需要任何的躲躲藏藏,即便是嘴巴閉上了,依舊也會從眼神裏麵跑出來。

    “我們在聊等等比賽的事情,你場外的事情都忙完了?”薄希爵問道。

    賈菲菲點點頭,“嗯,已經跟粉絲們都談好了,等等比賽的時候,要做最有素質的粉絲,不能在誇讚我們鯨魚戰隊的時候,去貶低其他的人,這非常不好。”

    薄希爵不願意處理粉絲之間的矛盾,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