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知道事情的真相,那就自己下來,我並沒有義務跟你解釋,”薄夜白語氣森冷。

    而許蝶婧卻開始猶豫起來,一方麵她害怕被薄夜白騙,可是另外一方麵,她又害怕薄夜白說的是真的。

    “下來吧,死亡隻是逃避而已,根本就解決不了任何事情。”夏淺溪看到許蝶婧臉上糾結的表情變得越來越明顯,忍不住趁熱打鐵。

    而許蝶婧在停頓了十多秒之後,最終還是朝著夏淺溪他們緩緩走來。

    “薄大少,我想要知道真相。”許蝶婧的語氣裏麵,有著太多的期待。

    而站在薄夜白身後的林俞,便立馬將拿著的手機遞到了許蝶婧的麵前,並且解釋道,“許小姐,你所看到的視頻,其實是創媒娛樂的人找電腦高手,故意製作的虛假視頻而已,我們已經找到了原視頻,您可以看看。”

    許蝶婧連忙接過手機,然後將其點開。

    屏幕裏麵,出現了她母親的身影來。

    安靜的病房裏麵,她母親剛好吃完藥正準備睡覺。

    可是病房的門卻被人粗暴的踹開,創媒娛樂的人直接衝到了她母親的身邊,將這一個垂危的老人給鉗製住。

    “媽媽……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害了您。”許蝶婧的眼淚再次瘋狂掉落,即便是她捂住自己的嘴巴,仍舊泣不成聲。

    而屏幕裏麵的老人,臉上滿是恐懼,“你們是什麽人?闖入我的病房幹什麽?”

    “當然是給你這個老不死的看一些東西,你知不知道女兒出賣自己身體的事情?”

    “不,不會的,婧婧不會的。”老人連忙否認。

    “先別急著回答啊,我們讓你好好看看你的女兒。”創媒娛樂的人,便將平板電腦擺在許蝶婧母親麵前,老人在看到屏幕上麵的視頻之後,臉色變得無比驚訝起來。

    “看看,這就是你的好女兒,為了能夠賺到更多的錢,更火,竟然做出這麽不要臉的事情來,我要把這些視頻發到你們住的小鎮,讓所有人都戳著你們的脊梁骨罵。”

    “不,婧婧不是這樣的人,一定是你們威脅婧婧,你們竟然逼迫婧婧做了這樣的事情,你們不得好死!”

    老人說完了之後又繼續說道,“婧婧,這些年來苦你了,我知道我一直都是你的累贅,原本你可以擁有很幸福的生活,但是我的病,讓你肩上的壓力一下子就增大,對不起,媽媽不知道你經曆了這麽多,不要為了媽媽再被這些壞人所控製,你還年輕,應該擁有自己的人生。”

    視頻裏麵,許蝶婧的母親似乎已經猜測到了自己女兒被他們威脅,就連說出口的話,都是在安慰著許蝶婧。

    “不,媽媽……媽媽……”許蝶婧放聲嚎啕大哭起來,她看到了自己的母親因為心髒病發作,但是創媒娛樂的這些人就像是看不到一般,繼續在一旁各種說著她的壞話。

    “婧婧,媽媽……媽媽可能不能再繼續陪著你了,但是媽媽希望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知道嗎?不要因為媽媽的死亡而感覺到難過,媽媽會變成另外一種方式守護著你。”

    然後,許蝶婧的母親直接倒在了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