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夏淺溪他們抵達了許蝶婧所在的地方,是在淮城最大醫院的頂樓。

    即便是站在醫院門口,那呼呼的風聲像是百鬼出門一般讓夏淺溪感覺到這個天氣的邪氣。

    她抬起頭看著醫院的頂樓,雖然看不起許蝶婧此刻的表情到底是什麽樣子,但是她那一雙在半空中晃來晃去左右搖擺的腿,卻看得夏淺溪無比的背脊發涼。

    許蝶婧坐在邊緣,隨時都有可能會掉下去。

    “趕快上樓。”夏淺溪牽著薄夜白的手往電梯旁邊走去,直接就按到了醫院的最高層。

    明明坐電梯的時間不算長,但是對於夏淺溪而言,每一秒都是在折磨。

    她擔心自己還沒有上樓,許蝶婧就直接跳下去了。

    以至於夏淺溪一直往電梯前麵看,即便是她知道自己壓根什麽也看不到。

    “不會有事的,隻要我們找到問題的根本,就不會有事。”薄夜白看到夏淺溪發白的臉色,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臉如此安慰道。

    這個女人心善,尤其是知道自己力所能及可以改變的事情,都會不遺餘力的去做。

    許蝶婧雖然跟她認識的時間不算長,可是她還是很欣賞這個女人孤擲一注的勇氣。

    在被壓迫了那麽長的時間之後,直接不再順從那些惡魔,反抗他們。

    其實夏淺溪在知曉了許蝶婧的事情之後,還是讓林俞去調查了創媒娛樂的資料。

    公司所做的事情,對於藝人而言,那不是改變自己平凡的人生,成為星光璀璨的演員,他們表麵上有多麽的風光,實際上他們就要付出更多的犧牲。

    甚至幾年前自殺的那一位男明星,明明一切報道都是因為他得了抑鬱症,可是最後的真相,卻是因為這個男明星竟然被同性侮辱,而且還將尊嚴狠狠的踩在腳底下。

    除了露出來的脖子之外,其他地方都是不同程度的淤青……

    可是一切的真相,卻被強大的勢力給包裹住,那些被網絡引導的鍵盤俠,永遠都隻是跟隨網絡上麵的步伐。

    都說正義不會缺席,隻是會遲到,可是遲到了的正義,對於那些已經被傷害了的人,根本就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意義。

    幾十秒的時間,夏淺溪的腦海裏麵卻浮現出各種各樣負能量的事情來。

    等到電梯抵達了醫院的最高層,夏淺溪身體率先大腦做出了選擇,直接往外麵衝去。

    當她衝到醫院天台,便看到原本坐在邊緣的許蝶婧已經站起來了。

    她背對著夏淺溪,張開雙臂像是要展翅飛翔,但是夏淺溪知道許蝶婧對於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任何可以讓她留戀的東西。

    她想要跳樓自殺了。

    “許蝶婧!別跳!”

    夏淺溪大聲叫喚著,語氣裏麵充滿了絕望。

    看到這一幕,她的內心湧現出來濃濃的恐懼,那模樣看上去就好像是自己站在了萬丈高樓的邊緣一般。

    就在夏淺溪以為自己的話對許蝶婧沒有任何意義的時候,沒想到背對著他們的許蝶婧,卻緩緩的轉過身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