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薄夜白眼神裏麵對夏淺溪的興趣更濃了,大腦卻在高速運轉起來,自己到底是有什麽事情忘記了。

    隻是任憑薄夜白怎麽回憶,都想不起自己到底是忘記了什麽。

    “想不起來,老婆大人能不能給我一個提示?”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竟然還趁機在夏淺溪的額頭上麵落下了一個吻。

    “我現在可是懷著小寶寶的人,薄先生難道還想要做些別的事情嗎?”

    昨天晚上他們的瘋狂,其實夏淺溪已經想要告訴薄夜白了。

    但是那個時候薄夜白壓根就不知道自己懷孕的事情,加上夏淺溪因為見到消失了這麽多天的薄夜白實在是太過於激動了,所以等到她想起來了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薄夜白這才立馬反應過來,男人的目光倒是沒有太多的遺憾,反而直接將夏淺溪從沙發上麵給抱起,然後往樓上走去,“既然這樣的話,我還是服侍老婆洗澡吧,洗完澡我們兩個人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睡覺了。”

    “還是我自己洗吧,你可不要給自己分配具有挑戰性的事情。”這個家夥的定力到底有多強夏淺溪還是知道的,外人麵前一動不動,而她麵前隨便一個動作,在薄夜白的眼中,都已經變成了撩撥。

    “沒事,痛並快樂著。”

    夏淺溪:……

    等到薄夜白抱著夏淺溪回到臥室裏麵之後,夏淺溪的預言果然是正確的。

    薄夜白這個家夥非要堅持給夏淺溪洗澡,後來足足自己一個人浴室裏麵衝了半個多小時的冷水澡之後才出來。

    而在見到夏淺溪之後,又眼神無比幽怨的告訴他先去書房處理一些工作上麵的事情。

    夏淺溪看著男人委屈兮兮的模樣,隻能強忍住笑意。

    因為洗完澡實在是太過於舒服的緣故,夏淺溪很快就睡著了。

    當她,她不知道自己睡著了之後,網絡上麵所發生的事情。

    而等到夏淺溪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九點。

    她習慣性的找到放在床頭的手機點開瀏覽新聞,當夏淺溪看到自己的手機屏幕上麵全部都是各種各樣關於許蝶婧的推送之後,立馬臉色就變得非常的震驚起來。

    因為網絡上麵鋪天蓋地的報道許蝶婧曾經給夏淺溪看的視頻裏麵的內容,許蝶婧的人設徹底崩塌。

    所有的媒體都在瘋狂挖著許蝶婧的黑料,甚至很多事情明明許蝶婧根本就沒有做,也全部都扣在了許蝶婧的頭上。

    一夜之間人氣女明星,徹底成為了人人唾棄的公交車。

    甚至許蝶婧的很多圈內‘好朋友’也趁著這個熱度跟許蝶婧撇清了關係,甚至有的還專門錄製了視頻,開始八卦許蝶婧私底下的生活到底是有多麽的糟糕……

    果然,想要知道一個人是不是你真正的朋友,就是要看你在最落魄的時候,到底還有幾個人在你的身邊。

    夏淺溪看了十幾篇關於許蝶婧的報道,最終實在是無法忍受寫作這些報道的人的惡毒,還有那些帶節奏的鍵盤俠,隻能無比氣憤的退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