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一直都沒有找到機會,而今天晚上聽完了蘇意禮的這一番話,夏淺溪這才正式決定要問了。

    蘇意禮在聽完了夏淺溪的問題之後,臉上就出現了很苦惱的表情來。

    “我也不知道那個時候我到底在想著些什麽,我跟希爵從小就認識,甚至我們之間有著很堅固的友情,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喜歡上我的好兄弟,甚至希爵在我的印象裏麵,完全就不是我想要嫁的那一種類型,他害怕看鬼片,膽小,雖然桀驁不馴,但是吃軟不吃硬,很多時候他看起來很可惡,但實際上在他的內心還是住著一個單純的小男生……

    當我發現我喜歡他的時候,我比我想象當中的還要愛他,但因為跟過他的女人實在是太多了,我無法確定自己是他最愛還是一時間的興趣,我也無法忍受我的愛情是這麽的糟糕,所以我就想要等一等,而且我在部隊裏麵這麽多年,很多時候我更習慣一個男人的生活方式,許多女孩子喜歡的東西我都沒有任何興趣,所以我怕等我跟希爵真正在一起之後,他會發現我是一個無聊到爆的女人……我對感情很悲觀,我從來都不相信愛情的存在,我隻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到後期就會膩了,可是我無法接受曾經那麽相愛,甚至為了對方能夠犧牲自己的兩個人,卻在日常生活當中,磨滅了激情。”

    蘇意禮說完了之後,臉上的表情變得無比的糾結起來。

    夏淺溪聽完了之後,隻是覺得蘇意禮真的是想太多了。

    她忍不住拍了拍蘇意禮的肩膀,安慰道,“其實愛就愛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要活在當下,以後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我們誰都不確定,但是我們可以把握現在,喜歡一個人,其實不需要為他去改變,倘若你為他變成了別的樣子,那還是他喜歡的那個你嗎?一朵花開的時候,就盡情欣賞花的嬌豔就行了,你如果在花開的時候想著的是枯萎,那你當初為什麽要把這一朵花種下呢?”

    夏淺溪反問,而蘇意禮卻愣了愣,“我……”

    “好了,別想這麽多,跟著你的心走吧,明天我們會出席的。至於你跟希爵的事情,還是要看你們自己,我們旁人也隻能幹著急。”

    “謝謝大少奶奶,謝謝大少爺,那時間也不早了,我就先離開了。”

    蘇意禮終於聽到了自己想聽的答案之後,糾結無比的臉色出現了喜悅。

    “好。”夏淺溪說完,蘇意禮便上車了。

    一群人目送蘇意禮的車影離開。

    而站在一旁目睹了這一切的一諾,卻歪著腦袋感歎道,“感情真是一個麻煩的東西,我就納悶了為什麽你們這些人都喜歡碰感情呢?”

    像她一樣,一門心思搞事業,一門心思提高自己的能力,自己能夠保護自己,在危險來臨的時候可以化險為夷,難道這樣子的生活不好嗎?

    夏淺溪在聽完了一諾的話之後,忍不住撲哧笑了一聲,“一諾,你現在多大了?”

    一諾掰著自己的手指頭開始正兒八經的數了起來,“差不多二十四了吧,我很小的時候就被帶到了微笑小醜,別看我年紀不大,但是我經曆了太多的事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