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的話,赫連姬當然聽出了潛在的意思。

    這幾天她擔心的事情終於還是發生了,夏淺溪已經開始對她的女兒心存戒備跟懷疑了。

    “我可沒有說她想要取代我,況且即便是我不在這個位置了,也輪不到她來取代我,血統不純正,她配嗎?”

    夏淺溪這一句話,當真是不給赫連心麵子。

    隻是夏淺溪說的話卻是赫連心這輩子最介意的。

    夏淺溪的母親赫連月跟赫連姬雖然是姐妹,但是他們是同父異母的姐妹,赫連月的母親是赫連家族的正室,隻有正室生下來的孩子才有資格繼承整個赫連家族。

    但是赫連姬的母親是妾,所以赫連姬跟赫連心即便是再怎麽優秀,她們都沒有資格去成為赫連家族的裁決者。

    赫連姬曾經的遺憾還有不甘心,到了女兒這一代,同樣如此。

    夏淺溪說完了話之後,赫連姬跟赫連心母女倆都將不敢置信的目光落在她身上。

    赫連姬一臉的心痛,而赫連心的臉色徹底陰沉。

    “好了,今天的家族會議就到這裏,至於接下來的事情,還得麻煩你們將自己整理好的資料給我,我看看這些位置有沒有分配錯人,而且我的手中還有一些赫連家族的優秀人才,也需要去負責一些工作。”

    夏淺溪說完,便從椅子上麵站起來。

    等到她轉身離開之後,縈繞在會議室裏麵的強大壓力,才慢慢的消失。

    原本看不起夏淺溪的這一群人,也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赫連幽一直目送著夏淺溪的背影消失,她今天晚上做的這一切,比他想象當中的還要優秀。

    “媽,這個夏淺溪實在是太囂張了,如果不是您的話,她現在還是一個普通人,我早就告訴過你不要去找夏淺溪,現在好了吧?農夫與蛇的故事。”

    赫連心的心態完全爆炸了,從小到大她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一出生就站在金字塔的頂端。

    這些年來她一直努力學習,為的就是成為赫連家族的裁決者。

    即便是三足鼎立,她也能相信給她一定的時間,她會統一整個赫連家族。

    但是她缺了一個身份!

    所以當初才接受了自己母親給她的建議,找到赫連月的孩子,讓她成為赫連家族的裁決者。

    一個在民間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孩子,一下子把她放在這麽高的位置上麵,絕對什麽都不會。

    到時候她們就可以控製夏淺溪,讓她當一個傀儡裁決者,而她們則通過夏淺溪來達成自己的心願。

    可是誰想到這個夏淺溪根本就不被她們控製,這也是為什麽赫連心會送給夏淺溪娃娃了。

    因為她真的咽不下這口氣!

    也知道她們已經控製不了她了。

    打不了最後就撕破臉皮!

    “你給我閉嘴!”赫連姬狠狠的瞪了一眼自己的女兒,隨後牽著她的手,快速往外麵走去。

    而離開了的夏淺溪,此刻已經坐在了一輛房車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