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你們是對我的身份有所懷疑,那我是不是要證明一下我的真實身份了?”一諾把玩著自己的指甲,那正紅色的指甲油顏色配上她白皙而又纖細的五指,看上去明明非常的脆弱,給人一種削瘦小女人需要保護的感覺,可是看到她骨節處的老繭,他們知道眼前的這一切,其實是虛假的罷了。

    “讓我想想,我要怎麽證明我的身份呢?”一諾果然非常苦惱的抓了抓自己的頭發,隨後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就連臉色都變得非常的興奮起來,“我想到了,天才狙擊手是從來都不會打沒用的子彈,那我就開始打人吧,我們來玩個遊戲,你們猜我是百發百中,還是……不對,這裏沒有一百個人,那就十個吧,十個裏麵看看我能打中多少個。”

    幾乎是一諾話音剛落,這些人都紛紛的將自己的身體往後麵縮了縮。

    開什麽玩笑,大家都在同一個房間裏麵,這麽一丁點的距離,即便是槍法不好的人,想要打傷他們也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啊!

    他們可不傻!

    “騙子就是騙子,你們現在之所以這樣說,是要掩飾你們的心虛而已,大家不要怕,我們赫連家族的人,什麽時候怕過誰?”赫連孤還在垂死掙紮,對於他而言,從來都不可能相信夏淺溪這樣一個外表看著非常柔弱的女人,會有一番大的作為。

    “你可真是話多得讓人討厭,那就拿你開刀吧。”一諾說完了之後,便摁下了扳機。

    砰——

    震耳欲聾的槍聲響起,每個人的心都狠狠的顫抖著。

    站著說話的赫連孤額頭正中心,出現了一個窟窿。

    下一秒,窟窿裏麵便狂湧鮮血。

    赫連孤瞪大雙眼,滿臉不敢置信般看著眼前的這一切。

    “你……你……”接下來的話,赫連孤早就已經沒有任何的機會說出口了,他的身體重重的往後麵倒去。

    “啊——殺人了……”

    “救命,大家趕快跑。”

    “夏淺溪瘋了,你這個瘋女人。”

    呆在會議室裏麵的這一群人完全沒有料到赫連孤竟然死了,他可是赫連家族三足鼎立的一股強勢勢力啊!

    可是就這麽毫無預兆,沒有給其他人多餘的心理準備。

    他們以為夏淺溪根本就不可能會真的殺死赫連孤,但是在這個世界上越是不可能的事情就越會發生。

    赫連孤這麽一死,那些從始至終都一直針對夏淺溪的人,瞬間群龍無首。

    砰——

    砰砰砰——

    這些人在逃跑的時候,房間裏麵再次響起了槍聲。

    當然這一次已經沒有死人了,因為一諾的子彈全部打在這些人不涉及生命安全的地方。

    “我倒是要看看,沒有我的命令,誰敢離開。”夏淺溪端坐在椅子上麵,周圍所發生的一切對於她而言,一點畏懼害怕都沒有。

    當然跟夏淺溪表情一模一樣的人,還有赫連幽。

    從夏淺溪出現到現在,赫連幽一句話都沒有說,不管夏淺溪做什麽,他臉上的表情也沒有任何的變化。

    仿佛對於他而言,雖然他的身是在這裏的,但是他的靈魂早就已經不知道飛到什麽地方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