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端的赫連姬在聽完了夏淺溪的反問之後,整個人愣了愣,好幾秒都沒有回答上來。

    “這個……你也知道現在赫連幽跟赫連孤兩個人都對你虎視眈眈的,他們本來就是想要把你給害死,但是你一直沒有給他們機會,這一次貿然見召開赫連家族的會議,說不定他們兩個人會想出什麽奸計也不一定,明槍易躲暗箭難防,到時候即便是我們準備得再充分,也沒用。”

    赫連姬說完了之後,夏淺溪卻淡淡道,“今天晚上召開家族會議,我已經通知赫連幽了,而他也已經將這個消息傳達給其他人。雖然明槍易躲暗箭難防,但是我們華國有句古話是這樣說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你已經通知了赫連幽?”赫連姬的語氣裏麵滿是驚訝。

    “是啊,他畢竟是赫連家族的人,我通知他有問題嗎?”

    “不……沒有問題……沒有問題。”

    “既然沒有問題的話,還希望您能夠幫我弄一下召開會議需要的準備,畢竟我才回到赫連家族不久,還不熟悉。”

    夏淺溪說完,不給赫連姬說話的機會,直接將電話給掛了。

    今天晚上,注定是充滿血雨腥風的晚上。

    而赫連姬這一邊,即便是夏淺溪已經將電話給掛了,她還一直傻傻的看著手機屏幕不肯將其放下。

    “怎麽了?媽媽。”

    坐在沙發上麵的赫連心看到赫連姬的表情不對勁,忍不住如此問道。

    “是淺溪打來的電話,讓我準備今天晚上的家族會議。”

    赫連姬說完了之後,赫連心的臉上就露出了輕視的笑容來。

    “憑她?家族會議?我們赫連家族的人會服從她嗎?”赫連心感覺這件事情是她最近聽到最好笑的一個笑話了,“一個傀儡還真以為自己是我們赫連家族的裁決者呢?真把自己當成一回事了。”

    赫連姬看著如此不在意的女兒,忍不住說道,“淺溪一開始是對赫連家族沒有任何的企圖的,可是今天晚上突然間就召開家族會議,我隱隱覺得是上次你送給她的那個娃娃有關係,心兒,你不能掉以輕心啊,即便現在赫連家族的人根本就不聽從夏淺溪的話,也沒有把夏淺溪當成一回事,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你還是小心謹慎為好。”

    “我知道媽媽,我隻是覺得夏淺溪這個女人實在是太自不量力的而已,你放心,我不會輕舉妄動的,那個娃娃的威力到現在還沒有發揮出來,等到再過一段時間,夏淺溪這個女人就會自己把自己給玩死掉。”

    “那個娃娃真的有作用嗎?我總覺得不靠譜,活著的人怎麽可以將信仰寄托在一個娃娃身上呢?如果每一個人都這樣,那每個人都養著一個娃娃不就行了。”

    赫連姬還是不相信赫連心的那個娃娃,隻能如此問道。

    “放心,有用的,在我們華國風水流傳了那麽多年,這些東西存在必然有它們的道理,我們隻管去做就行,到最後沒有任何的作用,也沒什麽事。”

    赫連姬原本還想要說些什麽,可是赫連心卻再次開口道,“媽媽,既然你已經選擇了站在我這一邊,你就要全心全意的支.持我不要再想著其他的事情了,我們現在才是一條船上的人,難道,你忘記了自己的願望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