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白……”夏淺溪下意識的就誤認為昨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像是一場夢,夢醒之後,什麽都沒有了。

    她顧不上洗漱,直接推門往外麵跑出去。

    等到夏淺溪跑到樓梯口的時候,卻看到了坐在寬敞客廳裏麵的薄夜白,老太太以及司徒雪他們。

    像是有默契一般,薄夜白在夏淺溪出現的第一時間就抬起頭來,將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內心無比驚慌失措的夏淺溪在見到客廳裏麵一片其樂融融,渾身發冷的她這才慢慢的緩和過來。

    “睡醒了,嗯?”薄夜白說話的同時,已經從沙發上麵站起,往夏淺溪的身邊走去。

    “還不穿鞋,現在是膽子越來越大了,嗯?”薄夜白在看到夏淺溪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之後,雖然嘴上如此說著,可實際上卻伸手掐了掐她的臉頰,“等我,去幫你拿鞋。”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便闊步往臥室走去。

    夏淺溪乖乖的站在原地等著薄夜白回來。

    很快,薄夜白就拿著用雙平底鞋從臥室裏麵出來,走到夏淺溪的身邊蹲下,動作溫柔的幫她把鞋子給穿上。

    這一幕,坐在樓下的老太太跟司徒雪見狀,都露出了笑容來。

    自從昨天晚上知曉薄夜白並沒有出事,他們就想要直接過來了。隻可惜考慮到薄夜白跟夏淺溪兩個人小別勝新婚,最終老太太跟司徒雪想了想還是算了。

    萬一過來的時候碰到的場合不對勁,那多尷尬啊。

    薄夜白牽著夏淺溪往樓下走去。

    而老太太見狀,好心提醒道,“小心點,寶貝孫媳婦現在可是有身孕的人,你走的這麽快,萬一要是摔到了我的寶貝孫媳婦還有寶貝曾孫,看我不把你的腿給打斷了。”

    老太太說完了之後,正在行走的薄夜白卻突然間停下了腳步。

    他將詫異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然後又轉移到老太太的身上,最後目光在所有人身上來來回回。

    他感覺自己大腦一片空白,前所未有的幸福將他整個人都給填滿。

    “淺溪……懷孕了?”薄夜白說完了之後,有點不敢置信。

    “是啊,就在你出事的後一天,是醫生告訴我們的。”

    幾乎是老太太話音剛落,沒想到薄夜白竟然直接將夏淺溪抱起來,然後原地轉圈圈,“我又要有一個孩子了,老婆,你辛苦了。”

    薄夜白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話語來形容現在的感情,隻能抱著夏淺溪一圈圈的轉著。

    “別……別轉了,我頭暈。”

    “你這臭小子,停下,不準這樣對待我的寶貝孫媳婦!”

    “淺溪是孕婦,夜白你小心一點。”

    老太太就差拿著四十米的棍子來揍一頓薄夜白,早知道他這麽的興奮激動,就不應該現在告訴他。

    薄夜白做事自有分寸,聽完了老太太的話之後,便停下來,然後小心翼翼的將夏淺溪給放下。

    他們兩個人走到沙發旁坐下,而景寶則端著水果從廚房出來。

    景寶現在,已經不像當初那麽自閉,變得跟正常的孩子差不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