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身材惹火的女人朝著他走來,隨後在挑著具有非常挑.逗意味的舞蹈,雪狼感覺自己的血槽一下子就空了。

    因為這幾個女人的模樣,全部都是他喜歡的類型。

    原本以為讓他半個小時妥協的想法實在是太過於天真,可是現在雪狼才知道,是自己太過於天真了,這樣的手段三十分鍾就好像是一個世紀那般漫長。

    或許他根本就撐不到三十分鍾,直接嗝屁。

    “你……你這個……這個死老頭,竟然這麽的卑鄙無恥!”雪狼咬牙切齒的在吐槽著霍宗,而霍宗一張臉上並沒有過多的表情。

    “謝謝誇獎,你還是省點力氣吧,不然我怕你三分鍾都堅持不了。”霍宗的語氣,聽起來似乎有濃濃的幸災樂禍的味道。

    理智在告訴雪狼,要停止大腦裏麵那些亂七八糟的幻想,也不要看眼前這一群‘妖怪’的蠱惑,但是他感覺自己的身體完全不聽從大腦的控製,那落在眼前美女身上的目光像是要把她們都給吃幹抹淨一般。

    那兩顆瞪得像銅鈴一般的眼珠子,別提有多麽的恐怖了。

    雪狼感覺自己隨時都可能猝死,當然這一種猝死實在是太過於丟臉了。

    夏淺溪好像是雪狼肚子裏麵的蛔蟲一般,在這個時候竟然開口說道,“你放心,今天晚上在這裏所發生的事情,我已經錄製下來,等到你死了之後,我會放到網絡上麵,讓全世界的人都看看那麽流弊哄哄的雪狼,竟然是穀欠求不滿死的。”

    “都說最毒婦人心,這句話一點都沒錯。”雪狼幻想了一下自己死了之後,那些認識的人會如何的取笑他。

    那畫麵簡直太恐怖了。

    他現在無比後悔,為什麽要禁不住誘.惑呢?

    隻是雪狼的後悔完全沒有任何的作用,倘若再給他一百次機會,他還是會心甘情願的被夏淺溪抓住。

    畢竟這樣的女人,如果不是有求於他的話,雪狼知道自己一輩子都不可能碰得到她。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雪狼身上穿著的衣服也早就因為身體散發出來的陣陣熱量,變得濕透了。

    尤其是雪狼的臉色,現在漲的通紅,整個人嘴唇卻發白,看上去隨時都有可能會死。

    “我給你注射的甜蜜水,跟古代的什麽合.歡散之類的東西差不多,如果在半個小時之內沒有得到解藥的話,你就會死,現在已經過去三分鍾了,五分鍾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流鼻血,當然流鼻血的原因是因為身體上的血管開始發生爆裂,然後是眼睛,嘴巴,鼻子,耳朵……”

    霍宗非常貼心的在給雪狼介紹著他研發的甜蜜水的效果,而每當他說完一個,雪狼的臉色就會蒼白一瞬間,紅白變化,看起來活脫脫的像是一個調色盤一般。

    雪狼雙手死死的掐住自己的大.腿,用疼痛來時刻提醒著自己。

    隻是越到後麵他感覺越發難受,身體上麵像是有無數隻螞蟻在爬來爬去,那種感覺真的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五分鍾不到,雪狼已經開始流鼻血了,一兩分鍾之後,便是嘴巴流血,眼睛也開始充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