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將雪狼的意.亂.情.迷盡收眼底,以極其溫柔的動作,將戴在自己手腕上麵的鐲子輕輕的摸索轉動。

    然後,就在雪狼不注意的時候,鐲子直接就從夏淺溪的手腕上麵下來。

    而夏淺溪則直接將雪狼的雙手高舉過頭頂。

    “喜歡嗎?”夏淺溪媚眼如絲,說話的嗓音像是把人給融化了一般。

    “喜歡,寶貝,給我……”

    雪狼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在忍受著劇烈的痛苦一般,說完了之後,想要掙脫自己的雙手去得到更多。

    隻是,為什麽自己的雙手感覺像是被什麽東西給束縛了呢?

    雪狼掙紮了幾秒鍾,發現束縛在自己手上的東西越收越緊,迷醉的雙眸裏麵立馬就出現了絲絲冷靜。

    他抬起頭看了眼自己的手腕上麵,竟然不知道在什麽時候綁上去了一條銀色的帶子。

    這一條銀色的帶子看上去似乎也沒有什麽威脅力。

    “寶貝,你這是要跟我玩刺激一點的嗎?”

    對於雪狼而言,夏淺溪太過於美麗脆弱,所以他的警惕性連平常的一半都沒有。

    畢竟這個女人身上穿著的衣服實在是太過於性.感,而且還能夠讓雪狼看清楚她根本就沒有攜帶任何可以致命的武器。

    “是啊,我找了你這麽長的時間,當然是要玩刺激一點的。”

    夏淺溪在看到綁在雪狼手上的手銬之後,臉色這才變得自信起來。

    這一條手銬上麵可是自帶定位係統,而且雪狼根本就無法將其解開。

    “你找我?”雪狼在捕捉到夏淺溪話語裏麵的關鍵詞之後,便看到原本一臉迷人的夏淺溪竟然從他的身上起來,並且臉色迅速變成了冷漠。

    “雪狼,我今天晚上來找你,是想要問你上次讓你摧毀了監控的人是誰,如果你識相一點告訴我,我或許可以讓你過上好日子,繼續逍遙自在,但如果你不告訴我的話,恐怕你下半輩子,就隻能在監獄裏麵度過了,你也知道你這樣子的犯人,關押著你的到底是怎樣的監獄。”

    夏淺溪的語氣聽起來非常的平靜,當然她並不覺得自己在威脅這個雪狼,隻是在陳述一件實事罷了。

    而雪狼眼神危險的眯了眯,“都說漂亮女人不能信,沒想到我今天竟然還在漂亮女人身上栽跟頭了,寶貝你長得確實挺美的,隻是智商不怎麽樣,你以為這麽小的一根繩子,能夠把我給綁住嗎?”

    想當年多少次他都可以成功的金蟬脫殼,難道這一次連一個女人都無法對付嗎?

    “哦?你這是不信任我的能力?要不你逃跑試試?”夏淺溪嘴角露出一抹笑容來。

    而雪狼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忍不住咂舌,這女人真是該死的漂亮,要不他帶上她一起逃跑吧?

    反正他又餓不死她,還可以給她無數的錢。

    想到這,雪狼便開始掙脫起來。

    以他的力氣,想要摧毀像是玩具一般的手銬,那簡直就是一件無比簡單的事情而已。

    於是乎,雪狼開始用力掙紮起來。

    然後掙紮了四五次還是沒有將手銬給掙脫開,雪狼的臉色也慢慢的變得凝重起來,“這到底是什麽鬼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