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俞立馬回答道,“這個人是雪狼,全球通緝的一個犯人,但凡這個雪狼出現,就會有銀行一大筆錢不見,或者是某個公司直接崩盤,但是這些年來,雪狼這個人已經很少出現了,然而即便是他再怎麽銷聲匿跡,他的個人風格實在是太明顯了,我將被摧毀的那些數據的步驟都給恢複了一遍,可以確認他就是雪狼本尊了。”

    “所以,我們現在要找到這個雪狼。”順藤摸瓜,無異於是最省力的方法了。

    隻是當夏淺溪話音剛落,就感覺自己的心情瞬間就再次沮喪起來,“可是雪狼既然是全球通緝的人,國際刑警找了他這麽多年都沒有找到,我們又怎麽可能找得到呢?”

    對於自己的能力,夏淺溪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這你就問對人了,我曾經跟這個雪狼相處過一段時間,雖然抓住他很難,但是知道他在什麽地方很容易,而且,雪狼這個人非常好女色。”

    戰臨淵說完了之後,便將充滿探究的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再次開口道,“尤其是你這個樣子的。”

    其實這一點壓根就不是戰臨淵故意這樣說,以前戰臨淵第一次見到夏淺溪的時候,就感覺有點熟悉,好像是在什麽地方見過。

    但是後來仔細一想他才頓悟,夏淺溪就是這個雪狼喜歡的女人風格,雪狼每次跟戰臨淵見麵的時候,身邊女人都不一樣,但是她們有一個龔桐特點,那就是風格差不多。

    “所以,你這是要讓我用美人計嗎?”夏淺溪問道。

    戰臨淵隻是笑道,“我隻不過是建議你而已,至於到底要該怎麽做,還是要看你的想法。而且,你不要忘記,你現在可是赫連家族的領.導者,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你應該要利用好你現在手中的權力,任何想要殺死你的人,都是沒有你的身份跟權力,你已經不再是赫連家族的大少奶奶,你現在更應該清楚你是一個遠古豪門的裁決者,即便你的選擇是錯誤,但是他們也必須順從,這就是家族高貴血統的優勢。”

    夏淺溪在聽完了戰臨淵的話之後,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她一直感覺自己的力量太過於單薄,即便是有薄夜白在自己的身邊一直支.持著自己,但是對於夏淺溪而言,在遠古豪門的人的麵前,尤其是赫連幽,赫連孤這樣的人物,她的力量太過於渺小了。

    也因為夏淺溪一直抗拒著赫連家族領.導者這個位置,所以壓根就沒有將精力放在這個位置上麵。

    但是如今戰臨淵的話,讓夏淺溪想明白了,其實這個位置帶給了她至高無上的權力,但是她卻一直當做看不見。

    “好了,今天我該說的話也全部都說完了,至於其他的事情,那要看你的選擇,我們誰也無法強迫你,還有薄夜白的事情,既然到現在都沒有音訊,生還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你也不要太擔心,既來之則安之。”

    戰臨淵看到夏淺溪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也不打算繼續再打擾她。

    夏淺溪點點頭,“好,我會好好考慮的。”

    戰臨淵這才輕推著輪椅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