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夏淺溪腦海裏麵浮現出來的這些想法,她是不會告訴陸秦驍的。

    “今天晚上我該說的話都已經說了,至於你要怎麽做,那就看你的選擇了,薄夜白這一邊,我會讓人一直盯著,生死有命,你也不需要太難過,人生的盡頭就是死亡,而真正的死亡是你被人徹底遺忘的那一邊,如果在這個世界上你還記住死去的人,那麽他們還活在回憶裏麵,活著的人,更要好好的活下去,你所懈怠的今天,是那些在醫院垂危的人想要的。”

    陸秦驍說完,便轉身往外麵離開了。

    而夏淺溪則看著病房的門被關上,整個房間再次陷入了安靜當中。

    她回到了床.上躺著,一隻手再次撫上了自己的肚子,在這個地方,有一個小生命在悄無聲息的成長著。

    她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不管夜白出了什麽問題,她要將昨天晚上想要殺死他們的凶手給找到。

    夏淺溪最終,還是因為疲累的原因,在半夜的時候睡去。

    她做了一個夢,夢裏麵她跟薄夜白兩個人是神仙眷侶,生活在開滿桃花的世外桃源裏麵。

    而薄夜白一遍又一遍的在叫著她的名字,夏淺溪也不厭其煩的回應著。

    這個夢太過於美好,夏淺溪醒過來之後還非常的戀戀不忘,再次閉上眼睛想要繼續剛剛的夢,隻可惜到了最後,除了思緒更加的清晰之外,再無其他。

    夏淺溪隻能從床.上起來,她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具行屍走肉一般活著,但是也就是為了活著,她一定要度過現在的這個坎。

    距離薄夜白已經失蹤了第三天,那些期在沉浸當中慢慢的死亡,夏淺溪反而感覺自己的心情無比的平靜。

    心髒位置似乎空出了一個大洞,可這一點都不妨礙她越發的冷靜。

    等到老太太來到醫院給夏淺溪送她親自做的營養早餐的時候,便看到了夏淺溪坐在病房的桌子麵前,腿上放著一個筆記本電腦,十指飛快的在鍵盤上麵不知道擊打著些什麽。

    老太太想過一萬種可能,比如夏淺溪情緒崩潰,或者是她整個人形如枯槁,可是沒有想過她竟然跟平常一樣。

    “寶貝孫媳婦,這麽早你起來幹什麽?你身體現在還很虛弱,應該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啊。”

    老太太說完了之後,又忍不住瞥了一眼夏淺溪的肚子。

    她可是有身孕的人啊,千萬不能做出什麽傻事。

    “早上起來,就上網搜了一下營救隊伍的最新進展,詢問了林俞一些事情,現在處理著工作上麵的事情,等等林俞會過來跟我匯報那天晚上的調查結果。”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再次將目光落在了電腦屏幕上麵。

    而老太太眼眶中的淚水卻像是斷了線的珠子一般,吧嗒吧嗒掉了下來。

    隻見她快速走到了夏淺溪的身邊,握住了她的手語氣哽咽道,“寶貝孫媳婦,奶奶知道夜白的事情對你造成了很大的打擊,但是我們現在除了等待消息之外根本就沒有另外的辦法,你要是真的難過,就大聲哭出來吧,你這個樣子奶奶看在眼裏真的非常難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