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非常肯定的點點頭,“當然了,大哥一定會回來的,沒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大嫂你的思想不要那麽的悲觀好不好?如果大哥真的出了什麽事情的話,按照今天派出去這麽多人去尋找的話,早就已經找到大哥了,但是直到現在還沒有找到,那就說明大哥根本就沒有事。”

    薄希爵安慰著夏淺溪,然而夏淺溪卻非常沮喪的低頭,“可是我的心情非常的糟糕,我總是會自動腦補他們找到夜白,是因為夜白的屍體可能是卡在了什麽隱蔽處,我一直告訴自己夜白不會有事不會有事不會有事的,但是我卻無法控製自己不去多想!”

    夏淺溪感覺自己的腦袋快要爆炸了。

    “大嫂,你不要這樣逼自己,我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呆在這個地方安安靜靜的等待著這些派出去營救的人的消息,但是我知道一定會有好消息的。”

    薄希爵話音剛落,沒想到一個渾身濕漉漉的人竟然匆匆忙忙的跑了過來。

    “老太太,大少奶奶,我們找到了大少爺的衣服,但是根本就沒有找到人,聽說昨天剛好是水庫放水的日子,負責水庫的人說如果找不到大少爺的話,很有可能是被衝到了別的地方了。”

    這個男人的話,直接給夏淺溪當頭一棒。

    而薄希爵的臉色也變得非常難看起來。

    這個消息對於他們而言,無異於是死不見屍的結果。

    “寶貝孫媳婦,寶貝孫媳婦……你這是怎麽了?趕快來把寶貝孫媳婦送醫院,快。”

    老太太在看到坐在自己身邊的夏淺溪直接就朝著一邊倒過去之後,立馬就大聲叫喚起來。

    薄希爵跟林俞兩個人迅速將夏淺溪給扶穩,隨後就往最近的車子旁邊跑去。

    然後,直接送夏淺溪去了醫院。

    夏淺溪暈倒過去之後,因為不省人事的緣故,根本就不知道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

    而等到她蘇醒過來的時候,外麵的夜色已經完全暗了下來。

    她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在看到陌生的環境時,一張臉上露出了非常迷茫的表情。

    即便是到現在,夏淺溪依舊還沒有回過神來自己已經在醫院了。

    “我……還是在做夢?”夏淺溪看著圍在她身邊的薄希爵,老太太,林俞等人,用著無比虛弱的語氣如此問道。

    “太好了寶貝孫媳婦你終於醒了,哪裏不舒服快告訴奶奶,奶奶立馬就讓醫生過來幫你檢查。”

    老太太在看到夏淺溪醒過來之後,一張臉上的緊張終於在這個時候鬆懈下來。

    “我這是在哪裏?夜白呢?夜白現在的情況如何了?”夏淺溪想要從床.上起來,可是卻被老太太他們給攔住了。

    “別亂動,寶貝孫媳婦你現在身體實在是太過於虛弱了,你好好的躺著,想要問什麽問題慢慢問,我們都會回答你的。”

    夏淺溪聞言,這才好好的躺在床.上。

    而老太太則開始回答她問出來的問題,“你因為長時間沒有吃東西低血糖暈倒了,現在送到醫院了,而夜白還沒有消息,我們也隻能等待營救隊伍的消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