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老大你不知道這件事情嗎?”這個俊俏的少年在看到薄希爵的反應之後,可以肯定薄希爵是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了。

    “什麽事情?你給我把事情說出來!”薄希爵立馬就從吊椅上麵起來,而這個俊俏的少年則哆哆嗦嗦的將手機遞給了薄希爵。

    “就是薄大少昨天晚上發生意外掉入橋下了,現在還沒找到。”

    薄希爵一邊聽著一邊瀏覽著新聞,看到許多網友評論這一座橋下麵的湖是連接水庫,簡直就是吞噬人命的魔鬼湖之後,眉頭都不禁深深的皺在一起。

    他將手機還給了這個俊俏少年之後,便直接往衝了出去。

    “喂,老大你這是要去哪?”

    “老大,等等我們啊!”

    ……

    一群少年原本是打算追在薄希爵的身後,隻可惜薄希爵直接開著一個電動車消失了。

    大約十多分鍾的時間,薄希爵終於抵達了夜北霆車子出事的地方。

    因為事發現場已經被全部封鎖了,所以薄希爵根本就沒有資格進去。

    他隻能站在吃瓜群眾的身邊,聽著這些人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真是可憐,聽說昨天晚上是被黑幫的人給悄悄的殺死了,而且還把屍體給拋到了湖底。”

    “好像是有錢人家的繼承人,這年頭啊有錢也不見得是什麽好事情。”

    “聽說今天撈出來的那一具屍體,現在已經被送到了法醫麵前去直接屍檢,也不知道會檢查出什麽結果。”

    “依我看啊,絕對是被吸入了水庫的最裏麵,唉,那個地方聽說溫度很低,做鬼都不好受。”

    ……

    這些人七嘴八舌的議論著,而站在一旁的薄希爵聽著是心驚膽戰的。

    現在關於大哥的狀況薄希爵壓根就是一無所知,他迫切的想要去詢問一番。

    隻是薄希爵剛剛往裏麵衝進去,沒想到就被人給攔住了。

    “這裏不能進入,閑雜人等在外麵站著。”

    一個板著臉的警.察對著薄希爵如此說道。

    “我不搗亂,我就進去看看,裏麵的人我認識,你讓我進去看看吧。”

    薄希爵的語氣充滿了懇求,從來都沒有想到大哥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要知道上次喝醉了之後是見到大哥的最後一次,薄希爵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會喝醉的。

    “我告訴你,你現在就是在搗亂,在妨礙公務。”這個警.察還是一臉鐵麵無私的表情。

    薄希爵無可奈何,現在他落魄得完全沒有任何的人脈跟能力。

    他沒有辦法,隻能站在外麵一直走來走去。

    又十多分鍾過去,薄希爵的視線裏麵竟然就出現了林俞的身影來。

    薄希爵立馬大聲叫喚道,“林助理,林助理看過來……林助理……”

    薄希爵扯著自己的嗓子,盡量讓林俞聽到他的聲音。

    果不其然,正在走著的林俞果然聽到了薄希爵的聲音。

    他連忙朝著薄希爵走來,“二少爺,怎麽了?”

    林俞說完了之後,猛然間反應過來眼前的男人早就已經不是薄二少了,臉上出現了尷尬的表情來,但是他卻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麽去稱呼薄希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