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北霆下意識的擋在夏淺溪的麵前,語氣冷肅道,“林俞,你先避開後麵的車子,盡量不要讓他撞到我們。”

    “是,少爺。”

    這樣類似的場麵,林俞陪了夜北霆這麽多年,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

    隻是這一段時間來,似乎想要弄死他們的人,似乎太蠢蠢欲動了。

    這已經是近一個月來,第二次因為汽車而發生事情了。

    林俞立馬再次啟動車子,猛踩油門往車輛較少的地方開去。

    而在後視鏡裏麵,而剛剛撞到他們的車子,也在身後窮追不舍。

    “難道又是像上一次那樣,往我們的車子上麵潑鮮血嗎?”死死抓住車椅的夏淺溪一張臉上滿是驚慌失措,特麽的她感覺以後坐車都有陰影了。

    “這次看起來要比上一次的嚴重許多,開車的人應該是想要殺死我們。”夜北霆直接一隻手將夏淺溪給攬入了自己的懷中,以一個保護者的姿態,去保護著夏淺溪。

    夏淺溪從來都不是一個暈車的人,可是因為車子一下加速一下減速時不時還要來一個急刹車,導致她感覺胃中翻湧,那種想吐卻又吐不出來的感覺讓人險些窒息。

    “大少爺,前麵沒有路了,是一條死胡同,而其他的方向是鬧市。”林俞大聲說道。

    說完了之後,夜北霆轉過去看後麵尾隨的車子,倘若他們現在開車進入鬧市的話,後果不堪設想,不知道會有多少無辜的人會被撞死。

    “往橋邊開。”夜北霆的語氣不容置疑。

    “什麽?橋?橋邊?”林俞在聽完了夜北霆的吩咐之後,語氣裏麵出現了濃濃的震驚。

    剛剛就是害怕後麵那一輛一直追著他們的車子會把他們給撞到橋下,所以林俞才一直避開。

    可如今……

    “大少爺,萬一……萬一我們……”

    “開。”夜北霆再次下達命令,這一次語氣比剛剛的還要斬釘截鐵。

    “是,少爺。”林俞這一次,也從驚訝當中回過神來,隨後加速往橋邊開去。

    “左轉彎,加速,對,沿著前麵的邊緣開,減速,停——”

    即便是在危難時刻,夜北霆還是在有條不紊的命令著林俞。

    而林俞也靠著跟了夜北霆這麽多年的默契,一直在執行著他下達的命令。

    就在林俞最後一次急刹車的時候,車子傳來了劇烈的摩擦聲,甚至火花都擦了出來。

    追在他們後麵的那一輛車子因為一時間來不及刹車,便直接將車子給衝到了大橋下麵。

    當然,因為跟夏淺溪他們呆著的車子相差的距離實在是太近的緣故,他們車門直接被撞變形,並且車子一半的車身,也危險的懸在半空中。

    一切,似乎都已經平靜了。

    可是在這平靜當中,夏淺溪依舊感覺雙.腿發軟,還有車子的左右搖擺。

    “夜……夜白……”

    夏淺溪的語氣裏麵都帶著顫抖,而夜北霆則立馬說道,“別動,先把車子維持平穩,我們才能夠出去。”

    夏淺溪果然乖乖的聽從夜北霆的話,不敢再亂動了。

    男人足足深呼吸了幾秒鍾,他的目光落在了那一輛沉入深水當中的轎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