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六點。

    淮城一家著名的日式料理店裏麵。

    因為這一家日式料理店每一天接待的顧客都是限量的,所以夏淺溪他們抵達的時候,裏麵的客人不算多,環境也是非常的優美。

    客人之間的隱私性處理得非常不錯,彎曲的走廊壓根就看不到其他客人的蹤影,但是卻又可以將整個日式料理店的環境給看得一清二楚。

    畢竟這可不是市麵上那隨處可見的日式料理店,而是由一棟日式風格的別墅改造而成,隻要踏入這一棟別墅,濃烈的日本文化就撲鼻而來。

    那些開得燦爛的櫻花據說還是花高價研發的,一年四季都可以開花。

    “夏總,這是櫻花燒酒,這一家店鋪的招牌之一,您嚐一嚐。”

    坐在夏淺溪對麵的許蝶婧將放在托盤裏麵的精致酒瓶拿在手中,在明亮光線的照射下,淡淡粉色的液體從瓶口倒了出來。

    許蝶婧倒了四杯,一杯給夏淺溪,一杯給葉燦,一杯給夜北霆,另外一杯給自己。

    隻是夏淺溪卻可以明顯的感覺得到,許蝶婧更加重視自己。

    明明現在他們的身份,夜北霆可是比夏淺溪還要金貴得許多,很多女人也是削尖了腦袋想要跟夜北霆沾上關係,這跟夜北霆是否結婚完全沒有任何的聯係。

    但是許蝶婧卻出其不意,像是刻意忽視夜北霆一般。

    這就讓夏淺溪有些困惑了,這個女人還真是有些特別啊。

    夏淺溪端起酒杯小小的抿了一口,不同於那種酒精味道,這一杯酒感覺裏麵蘊藏著櫻花淡淡的味道,像是果汁,可是果汁卻沒有這麽的回味無窮。

    “味道如何,夏總?”許蝶婧在看到夏淺溪嚐了嚐這櫻花燒酒的味道之後,便忍不住如此問道。

    “感覺我擁有了一整個春天,想起了那櫻花花瓣飄落的季節。”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還深呼吸一口,唇齒之間還全部都是這個淡淡的香味。

    “是啊,我第一次來到這裏的時候,喝了櫻花燒酒,我就想起了我的初戀,那種甜蜜美好的感覺,即便是後來我們都已經不再聯係,但是還是那麽的美好。”許蝶婧微笑的時候,臉上會有兩個淺淺的酒窩。

    這不得不讓夏淺溪想到了曾經在電視劇上麵看到過的許蝶婧出演的美女趙飛燕,那在鼓上起舞的輕盈身姿,其實那個時候她就應該可以大火了,隻是她沒有背景……

    當然,其他三個人是不知道夏淺溪到底在想著些什麽,夜北霆跟葉燦兩個人也交流著關於葉燦拍戲的事情。

    這一頓飯四個人,都吃的非常的滿意。

    當然,一切事情太過於完美的時候,那都會有意外發生。

    比如夏淺溪想要吃一塊鵝肝,可是一不小心掉下,還濺到了許蝶婧的身上。

    “啊——”毫無任何心理準備的許蝶婧連忙從椅子上麵起來,而夏淺溪卻一臉歉意。

    “不好意思,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自己怎麽會犯這麽低智商的錯誤呢?

    夏淺溪感覺她真的是有夠傻的。

    “沒事,我去洗手間處理一下就可以啦,我今天穿著的衣服是深色的,所以不明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