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忠義側頭稍微思考了一番,發現自己無論怎麽回憶,都找不到讓自家上司去做的事情了。

    於是乎隻能搖搖頭,夏淺溪在見到這一幕之後無比沮喪的歎氣,“唉,難道我現在在公司就真的是一個廢物了嗎?”

    明明一開始自己在創辦夏夜公司的時候,一直認為隨著公司的發展壯大,那麽她以後的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忙,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她去做。

    但是現在,除了她自己找到的那些靠譜的人才之外,夜北霆也時不時的會給她們夏夜公司招聘進來一批非常得力的住手,如此一來,夏淺溪真的就什麽也做不了了。

    “如果老板覺得實在是太無聊的話,其實我建議老板可以開第二家夏夜公司的。”

    鄧忠義忍不住提醒夏淺溪,而夏淺溪在聽完了鄧忠義的建議之後便想也不想的就拒絕了,“不不不,一家公司就行了,多了我也管不過來,我還不如用閑暇的時光去陪一陪我的丈夫孩子還有家人。”

    其實夏淺溪嘴巴上麵說著一定要給自己去找事情做,但是真的要給自己事情做的時候,她完全不想動啊。

    人永遠就是這樣。

    “那老板可以考慮要一個二胎。”

    鄧忠義再次建議,而他的話,卻讓夏淺溪瞬間就感覺到腦袋裏麵閃過一道白光。

    距離生景寶的時光已經過去快六年了,而在這六年的時間裏麵,夏淺溪跟夜北霆之間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所以二胎完全就沒有想過。

    要不……有機會去問問這個男人有沒有要二胎的打算?

    其實這樣的事情對於夏淺溪而言,以她現在的能力當然是隻要自己想要生孩子,那麽隨便她生多少個都沒有問題,但是夏淺溪考慮的更加的長遠一些,那就是以後她的孩子會不會發生爭奪家產之類的事情,畢竟豪門裏麵爭奪家產最後導致的兩敗俱傷,夏淺溪見過實在是太多了。

    “鄧叔,我看你最近的氣色非常不錯,是不是發生了什麽喜事?”夏淺溪最終還是將注意力放回到了鄧忠義的身上,看到他一副容光煥發一臉喜色的模樣,感覺絕對是有什麽事情已經發生了。

    鄧忠義沒有想到夏淺溪竟然將話題轉移到了自己的身上,隻能抬起手來非常不知所措的抓了抓自己的頭發,然後解釋道,“雪雪懷孕了,三天前才知道這個消息,我終於有了我人生當中的第一個孩子,我跟雪雪都很開心,並且我打算將公司的事情都處理完之後,便申請半年的假期,然後這半年的時間,就陪著雪雪。”

    夏淺溪在聽完了鄧忠義的話之後,一張臉上出現了不敢置信的表情來。

    “什麽?表姑懷孕了?天呐!鄧叔這可是一件大喜事啊,奶奶知道這件事情嗎?”

    鄧忠義搖了搖頭,“老太太現在還不知道,我跟雪雪打算找個時間去見老太太,然後親自告訴她。”

    “好的,既然這樣的話,那我也不告訴奶奶了,恭喜鄧叔你了。”

    夏淺溪的心情變得豁然開朗起來,而剛好就在這個時候,鄧忠義突然間拍了拍自己的腦袋,像是想起什麽一般說道,“對了,老板您要是真的覺得沒有什麽事情的話,要不去當監工吧,今天葉燦還有許蝶婧兩個人正在攝影棚拍攝我們夏夜公司秋冬款的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