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突然間就有些後悔,畢竟現在薄希爵的處境,是最適合這個禮物不過了。

    她甚至心裏麵已經想好了,下次遇到薄希爵的時候,就把這個東西給他。

    “為什麽要將信仰寄托在這樣一個東西上麵呢?”夜北霆從來都是一個無神論者,當他看到這個東西又聽到了夏淺溪的話,隻感覺這個東西的存在就像是嘲諷活著的人罷了。

    他不反對將美好的期盼寄托在東西上麵,可是看到這個娃娃的玻璃盒子上麵還有一些特殊的符號,夜北霆就感覺這像是在宣傳封建迷信一般。

    “沒有啊,這個東西我原本是不想要的,但是赫連心一直熱情的送給我。”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偷看一眼夜北霆,“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那我就把它給扔掉。”

    就在夏淺溪欲要將禮物從夜北霆的手中奪回,往窗戶外麵扔的時候,沒想到正在開車的林俞,卻突然間開口道,“大少奶奶,我感覺這個娃娃似乎是非常詭異,可能是泰-國那一邊非常神秘的養小鬼。”

    “養小鬼?這是什麽意思?”夏淺溪皺了皺眉頭,聽到‘鬼’這個字的時候,就感覺身後在冒著冷氣。

    林助理大晚上的說鬼故事,還真是讓人非常的毛骨悚然啊,而且還是這麽的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其實我也隻是猜測,可能是我看錯了。”林俞不敢亂說話,畢竟這可是赫連心送給大少奶奶的禮物。

    如果自己的判斷錯誤,估計會成為挑撥離間的人了。

    “沒事,你繼續說。”夜北霆發話。

    即便是有幾分猶豫的林俞,在沉默了幾秒鍾之後,還是將自己的想法給說了出來。

    “其實對於養小鬼這件事情,我也隻是前幾年去泰-國的時候,聽說的罷了。‘養小鬼’顧名思義,就是養鬼來替自己幫忙辦事情,小鬼的基本食物就是血,剛開始養鬼的時候,的確是很小的一個鬼,每天必須吸收的能量也可能就是一滴血就足夠了,慢慢的小鬼也就長成了鬼王,每天要養它的血也會越來越多,而這些小鬼基本都是冤死的童魂。控製他們的是一些窮凶極惡的人,才能夠將其降服。”

    林俞不解釋還好,這一解釋,夏淺溪感覺車子裏麵似乎都已經多出來了某種不知道該怎麽形容的東西了。

    “既然這東西如此恐怖,為什麽赫連心要把它送給我?”夏淺溪就搞不懂了,按照道理來說,她跟赫連心之間也沒有任何的恩怨啊,赫連心沒有必要去害死她。

    “這個的話,屬下就不知道了,我也隻是看著這個東西有點像泰-國那邊的小鬼而已,應該是我看錯了。”

    林俞一直在認錯著,這倒是讓夏淺溪的眉頭皺得越發的深了。

    原本就感覺這個娃娃特別的詭異,尤其是現在聽完了林俞的話之後,夏淺溪恨不得立馬就將這個東西給扔了。

    隻是夏淺溪還沒有付諸行動,沒想到夜北霆已經將這個娃娃從車窗外麵扔了出去。

    然後,車窗關閉!

    夏淺溪在見到這個娃娃終於被扔掉了之後,隻感覺壓.在心頭的那一顆大石頭像是一下子就消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