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這個……”夏淺溪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麽回答樂

    畢竟薄希這麽多年的弟弟可不是白當的。

    “我就知道,隻有這家夥才能夠做出這麽禽.獸不如的事情來,否則我好端端的在薄家生活著,怎麽可能會一.夜之間就從天堂掉落到了地獄,大嫂我告訴你,雖然你現在喜歡我大哥沒有錯,但是感情總會有膩的一天,在那個時候,大嫂你如果得罪了我大哥,前往要給自己想好後路啊!”

    喝醉了的薄希爵可謂是句句肺腑之言,畢竟在自己最落魄的時候,是夏淺溪幫助他的。

    所以他也不想要看到夏淺溪在將來的某一天,落得跟自己一樣的下場。

    “我知道。”夏淺溪嘴角抽了抽,這家夥是有多麽恨自己的大哥啊!

    而夏淺溪說完了之後,薄希爵拿起筷子夾了一顆花生米開始吃了起來,一顆小腦袋歪到一邊,眼珠子微微上挑,一副回憶的模樣。

    “其實大嫂我跟你說實話,即便是我那個禽.獸不如的大哥沒有調查出來我不是薄家的子嗣,我也一直在自我懷疑我的真實身份,你看看我大哥,我表姑他們,都是那麽的優秀,可偏偏到了我的身上,就變得這麽的普通,甚至我一直覺得如果給其他的人同樣的資源,估計比我還會做得好,可能當初我父母也知道我是一個扶不起的阿鬥,所以才會把我給拋棄了,但是我還是感謝他們拋棄了我,如果沒有他們的話,我也不可能過上那麽有錢的生活,二十多年,也是值了。”

    夏淺溪感覺自己從薄希爵的話語裏麵,壓根就聽不出來任何的傷心難過,反而還有那麽一絲絲的解脫。

    或許這些年來活在薄家優秀的人的羽翼之下,他早就感覺自己被壓得氣喘籲籲了。

    現在終於可以憑借自己的力量往天上飛,雖然會充滿各種各樣的危險,但是空氣非常的新鮮。

    至少自己喜歡去哪個地方就可以飛到哪個地方。

    “對了大嫂,我今天告訴你的你可一定要記在心裏麵啊,我那個腹黑大哥真的不能相信他,你說他根本就不屑薄家的一切,我在薄家的時候,雖然大事幫不上什麽忙,但是平常小事我也會做一下,沒事打打雜,我也可以給他分擔一些工作,可是他竟然還把我給提出了薄家,簡直搞不懂他在想什麽,典型的自虐。”

    薄希爵因為沉浸在吐槽薄夜白的事情裏麵,所以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其實他口中那所謂的腹黑大哥還有禽.獸不如的大哥,如今已經安安靜靜的站在他身後了。

    但是因為薄希爵完全沒有注意的緣故,所以還在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吐槽起來。

    “咳咳,我覺得……”夏淺溪原本是打算提醒薄希爵此時此刻薄夜白已經站在門口,雙手環胸一臉優哉遊哉的聽著他的吐槽了,可是她阻攔的話,落在薄希爵的耳朵裏麵,卻變成了另外一種味道。

    薄希爵甚至都不願意聽夏淺溪說話了。

    “大嫂,我知道在你麵前說我大哥的壞話你很難接受,但是我說的都是真的,正所謂知人知麵不知心,人心隔肚皮,你壓根就不知道我大哥到底是怎樣的人,或許連我大哥自己也不知道……但是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