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我酒量一向很好。”薄希爵壓根就不聽夏淺溪的勸導,剛好就在這個時候,沒想到夏淺溪的手機鈴聲竟然響了起來。

    夏淺溪看了眼來電顯示,竟然是夜北霆打來的電話。

    而夏淺溪隻能開口道,“我先出去接個電話。”

    畢竟薄希爵跟夜北霆兩個人雖然還是親兄弟,但是對於薄希爵而言,夜北霆已經不是他的哥哥了,當著薄希爵的麵接夜北霆的電話,夏淺溪感覺自己這樣子做實在是太過於殘忍了。

    “是薄大少的嗎?”薄希爵問道。

    “嗯。”

    “好,那你去接吧。”

    其實剛剛薄希爵是想要說‘是大哥的嗎’,可是話到嘴邊就咽下去了。

    如今他已經不是薄家的人,隻是一個跟薄家毫無血緣關係誰都可以踩他一腳的失敗者而已,他連叫薄夜白大哥的勇氣都沒有失去了。

    有些東西你曾經擁有的時候不覺得有多麽的珍貴,甚至還認為是很普通,但是當你失去了之後,才知道自己曾經是多麽的幸福。

    當然,即便是薄希爵有這樣的認知,但是現在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夏淺溪拿著手機便往外麵走去,而薄希爵則越想越難過,繼續喝酒。

    走廊外麵。

    夏淺溪這才將夜北霆的電話給接了起來。

    “還沒有吃完?”男人問道。

    “嗯,希爵喝了點酒,要不你等等派個人過來吧,我覺得他要是喝醉了的話,我一個人可拿他沒有辦法。”

    夏淺溪對著夜北霆如此說道。

    “好,注意安全。”

    夜北霆又跟夏淺溪聊了一些其他的事情,等到夏淺溪再次回到她跟薄希爵吃飯的地方,那已經是十分鍾之後的事情了。

    當夏淺溪看到薄希爵的麵前竟然擺著六個空酒瓶的時候,隻感覺太陽穴位置在突突的跳疼著。

    雖然這裏的果酒都不多,但是一下子六瓶喝下去的話,即便是酒量再怎麽好的人,也根本遭不住啊。

    果不其然,當夏淺溪還沒有坐回到剛剛的位置,就發現薄希爵看她的眼神已經變了。

    “大嫂,你怎麽去了這麽長的時間,我還以為你要逃跑了。”薄希爵一雙桃花眼又恢複了往日的光彩,整個人看上去又有幾份曾經紈絝不羈的模樣了。

    或許這才是真實的他!

    “你怎麽一直想著我要逃跑呢?”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薄希爵這樣子說了。

    “當然要逃跑了,畢竟我現在要錢沒錢要什麽沒什麽,當初我的那一堆朋友,在知道我不是薄家的人之後,全部都跟我斷絕關係,甚至有的人還想要狠狠的把我給踩在腳底下,幸虧我命大,否則大嫂你都見不到我了。”

    “嗝兒……”薄希爵打了個酒嗝,身子直接重重的往後麵倒去,而當夏淺溪在聽到薄希爵的後腦勺跟木質地板發出了撞擊聲,隻感覺一陣頭皮發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